【伞修】万分之一偶然

二十四、

为了安全起见,苏沐秋还是被送去医院进行了一个完整的检查,叶修沉默地跟着,看不出喜怒。

毕竟没有真的撞到,苏沐秋除了些擦伤并无其他外伤,叶修直到出了医院才算松了口气,恢复了平常的模样。而那个司机是酒驾,神志有些不清,已经被拘留。

第二天会有的风波他们现在还不想去思考,应对方式连陈果都能想出好几种,这些日子他们编故事的能力可是大有长进,但是,要不要对他们的关系说谎,陈果更想要尊重苏沐秋和叶修这两个当事人的想法。

为此,哪怕兴欣声誉有损,她也不在意。

不过当晚大家都默契地没有提这些事,不出他们所料,第二天,整个荣耀圈完全炸了。

有人拍下了苏沐秋落在叶修眼上的那一吻,而且当时在场的,不只有粉丝们,还有记者们,想否认事实是不可能的,最多在说法上可以权宜下。

但,兴欣再次跌破所有人的眼镜。

叶修和苏沐秋的微博都被粉丝的各种猜测和求证淹没,但他们没有立刻发声,而是在慢悠悠地完成了基本训练后,才登上了微博,坦然又隐晦地说了一段。

叶修:他能回来,那么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我只希望以后我所走的每一步,都有他在身边。

苏沐秋的微博和他几乎是同时发的,两个人表达的内容大同小异,没有正面回答,却透露了足够多的信息。

苏沐秋: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缺席了这十年,而最大的安慰,是我没有变,他也没有变,既然回来了,那么当然要一起走下去。

两条微博一发,那些猜测便都有了答案,有些人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男神,有些人则是心碎脱粉,黑和粉开始互掐,当事人却是直接退出了微博,完全不管那些风风雨雨,他们从来不是为了别人努力,也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看法。

同样炸开锅的还有职业选手群,除了国家队成员,其余人等都对此保持了十分的好奇。

戴妍琦:叶神叶神叶神,呼叫叶神!

苏沐橙:他跟我哥在一起呢,小戴有事啊?

戴妍琦:他俩真是一对啊?

方锐:微博上不是说得很明显了嘛

黄少天:哎哟我去一刷微博就被刷屏了啊!叶修你居然这么大胆承认得这么爽快?苏沐秋你也陪他一起疯啊,你俩跟我们坦白坦白就算了,没必要告诉全世界吧?

乔一帆:前辈他们只是不想说谎吧

高英杰:一帆!你也早就知道了啊?

乔一帆:是啊,前辈从来不掩饰的

李迅:目瞪口呆,安静围观

韩文清:你们两个是不是十年前就在一起了?

苏沐橙:哇,还是韩队机智啊

魏琛:那明明是因为我们都见证过当初他们被骂狗男男的历史时刻

楚云秀:感觉比电视剧还要精彩啊,沐沐来讲讲呗,瓜子准备好了

苏沐橙:唔,怎么讲啊?太复杂了,不如你们问我答

秦牧云:十年前?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成年了么?

苏沐橙:当然啊,叶修十八岁生日那天

楚云秀:求具体过程!

苏沐橙:哥哥没让我知道,怨念

戴妍琦:十年的感情啊,好感动,这样想想,叶神以前做的事都好浪漫哦

肖时钦:……

戴妍琦:可是不管怎么样,那也是对手

吴羽策:难以想象,叶修谈恋爱的样子

苏沐秋:他谈恋爱的样子我知道就行了

楚云秀:这个占有欲可以的

叶修:啧啧,你们一群八卦党

魏琛:哟,老叶来啦,来来来,接受群众的拷问吧

戴妍琦:叶神!求深八!

叶修:想知道什么?不都承认了吗?

戴妍琦:谁攻谁受啊!!!

肖时钦:小戴,你到底看了什么乱七八糟的

戴妍琦:队长!你有兴趣吗?我可以给你分享资源!

叶修:下一个

张佳乐:只想问小戴的问题

苏沐秋:这个问题不是很明显吗?有必要说吗?

张佳乐:我知道了!!!

林敬言:啧,我说怎么在苏黎世的时候感觉哪里不对呢

方锐:老林,你是错过了他们在飞机上的好戏哟

林敬言:嗯?来说说?

唐昊:大概就是追忆往事,深情表白,顺便刺激了孙翔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你这个总结

孙翔:什么鬼

张新杰:却邪是当年他们的定情信物

孙翔:……

林敬言:结果现在一叶之秋在孙翔那儿,我懂了

江波涛:难怪说刺激了孙翔

孙翔:我也是那时候才知道的啊

叶修:又没让你还回来

唐昊:不过你们就没纠结过对方的性别吗?

苏沐秋:还好吧,反正就是他了,性别没关系

叶修:他的脸,是男是女有什么关系?

苏沐秋:……

苏沐秋:我长得很像女人?

叶修:不是,是夸你超越性别的帅

林敬言:突然意识到,兴欣岂不是天天被秀恩爱

苏沐橙:哈哈哈哈终于有人发现这一点了

乔一帆:其实已经习惯了

唐柔:真的习惯了

安文逸:无比习惯

莫凡:习惯了

罗辑:非常习惯

方锐:悲伤地习惯着

魏琛:关于这个问题,我什么都不想说

包子:习惯什么?

魏琛:包子,你还是别凑热闹了


评论-28 热度-255

评论(28)

热度(2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