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万分之一偶然

二十五、

“下周霸图啊。”苏沐秋伸了个懒腰说道,“上回居然输了,这次一定要赢。”

叶修敲着键盘:“那你就上团队赛试试呗。”

苏沐秋凑过去,下巴抵在叶修肩上:“在跟谁聊天呢?”

“老林。”叶修笑道,“开窍了。”

“哟?他开窍还是唐昊?”苏沐秋立刻来了兴致。

“唐昊那小子把人逼得开窍了,估计自个儿还没。”叶修似乎心情颇好。

苏沐秋笑出了声:“不是吧,他做了什么?”

叶修抬了抬下巴,示意他自己看记录。

林敬言:叶修?我想问你几个问题

叶修:问呗,除了机密都可以问

林敬言:你是怎么确认自己喜欢苏沐秋的?

叶修:其实你是想问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林敬言:……也可以这么说

叶修:每个人都不一样,但是大概相似的就是,非他不可,有些事情除了他,你不会同意任何人做

林敬言:举个例子?

叶修:你可以亲他试试

林敬言:……

叶修:或者让他亲你试试

林敬言:还有别的比较不引人注意一点的方法吗?

叶修:有,等我想到了告诉你

林敬言:……

叶修:其实你心里有答案的,别纠结了,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喜欢,一目了然的事情

林敬言:我只是没想到会变成这样

叶修:变成什么样?唐昊做了什么?

林敬言:等等,我没说是唐昊啊

叶修:哦?还有别人?谁啊?我只知道唐昊对你有意思

林敬言:没了!

叶修:看来还真是唐昊做了什么

林敬言:大神求不八卦……

他们就聊到这里,苏沐秋见状,八卦之魂立刻燃烧起来了,他直接打字:不是八卦,是为了给你对症下药。

林敬言过了许久才回复:你为什么会觉得我能信你这句话?

苏沐秋郁闷,就这样靠着叶修跟林敬言聊了下去:不管信不信,说出事实真相才能帮你更好地出谋划策,这个道理你懂吧?

林敬言:好吧,他其实也没做什么,但是上回呼啸主场的比赛,我因为有事没去,他就生气了,然后我就觉得好像有点不太对,试了一下他的反应

叶修:怎么试的?

林敬言:他的生日在四月初,我问他,想要什么生日礼物,他说,只要是我送的就很好

叶修:哟哟哟,不错啊,这小子居然也会说甜言蜜语

林敬言:我说,要不给他做顿饭吧,如果我没想到这一层,可能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我是特地试他的反应,所以我看到他当时的眼神,我就知道,我大概没猜错

叶修:其实,生日的确是个好时候,当年我就在他生日的时候把我自己送给他了啊

林敬言:嗯?我再想想吧,就算要挑明,我也要让他自己先明白过来

叶修:支持你,上吧英雄

林敬言没有再回复,苏沐秋侧头亲了一下叶修的脸颊:“看,我当时主动吧,珍惜我这样勇于表白的人。”

“难道我没珍惜?”

苏沐秋眨眨眼:“还可以再珍惜一点嘛。”

叶修扶额,他不知道别人是什么感觉,反正苏沐秋每次都能色诱到他。

那么结果呢?当然是被吃干抹净了。

第二天一早,苏沐秋神清气爽地去给叶修买了早饭,小心翼翼地伺候着人,叶修时不时扶一下腰,然后狠狠瞪苏沐秋。

苏沐秋十分无辜地看着他:“你看,我都是忍到比赛完的,这样你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嘛,这么体贴的男朋友到哪儿找。”

叶修:“……”这样的男朋友,他现在退货还来得及吗?


评论-22 热度-200

评论(22)

热度(200)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