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万分之一偶然

三十、

“真要搬出去啊?”陈果对着白初眨眨眼,笑得一脸暧昧。

归休搂住白初:“承蒙照顾,不好再继续打扰了。”

“这算什么打扰啊,白小初可是苏沐秋的恩人呢。”陈果不以为意,“对了,当初你是怎么找到她的啊?”

“一场比赛的直播里,我看到她和你们在一起了。”归休笑道。

陈果了然,摊手道:“合着忙活了大半天,你就看个直播就找到了。”

白初温和说道:“不管怎么样,都要谢谢苏沐秋,如果不是他带我来人间走这一遭,我还不知道会做出什么事来呢。”

“既然这样,那为什么不等他们回来再走呢?”

“你们的比赛我都会去看的,算不得分离,就不必告别了。”白初浅浅笑道。

陈果无奈,不再劝说:“那,祝你们天长地久!”

归休勾唇笑:“也祝他们白头偕老。”

等苏沐秋和叶修陪着苏沐橙买衣服回来的时候,白初和归休已经走得无影无踪,陈果告知了他们两人的决定,苏沐秋没什么大反应,将袋子拎到苏沐橙的房间,说道:“有缘再见呗。”

潇洒从容,这也是白初欣赏他的地方。

第二天晚上,兴欣主场击败微草,结束了微草这一赛季的征程,而令人惊讶的是,王杰希竟然没参加赛后的记者招待会。

“王队他今天有点累。”高英杰面对着镜头,有些紧张却又十分坚定地说,王杰希对他寄予的期望,他必须努力去达到。

王杰希很清楚自己没有多少年职业比赛可打了,他已经不算年轻,扛了微草这么多年,也该慢慢放下了,只是还想再继续夺冠啊,那荣耀加身的感觉,能让心头窜起火苗,再燃起滔天之焰。

叶修看到王杰希在休息室门口站着发呆的时候,有些惊讶,但随即了然,他走到他旁边,问道:“别惆怅了,很快又是新的机会。”

王杰希淡淡地问:“你打算什么时候退役?”

叶修笑了:“这个啊,看沐秋想玩到什么时候,我就陪他到什么时候。”

王杰希一点儿也不意外这个回答:“那等到退役后,你们打算做什么去?”

叶修思索了一下:“沐秋不是个能闲得下来的性子,荣耀我们肯定会继续玩儿,其他的,看他想做什么吧,我家老头现在已经不怎么要求我了。”

“你倒是什么都随着他?”王杰希笑了一声说道。

叶修带着自得的表情,用了惆怅的语气:“不然呢?总得有人宠着他。”

王杰希受不了他的腔调了:“别成天秀恩爱了,也不知道兴欣那些人怎么受得了你。”

微草的记者招待会很快就结束了,王杰希带着自己的队员从通道离开,叶修慢悠悠地回了自家的休息室,大手一挥,让方锐带人去应付记者了,方锐损了他几句带着莫凡和包子走了,看来是铁了心不让记者好过。

王杰希走出通道的时候愣了愣,因为他看到了一个人,戴着鸭舌帽,安静地靠着电线杆,似乎是在等人。

他停下了脚步,一时有些无措,倒是那人抬头望了过来,然后咧嘴一笑,朝他们走了过来,身后的队员已经认出了那人,似乎有些激动。

方士谦朝那帮小伙子挥了挥手,然后拉起王杰希的手:“我来接小队长,你们先回去。”

王杰希回过神来,低头咳了一声,对有些呆滞的队员们说道:“你们先回去吧。”

大家十分听话地走了,高英杰还回头望了两次,发现方士谦始终没放开王杰希的手,他揉揉脸,打开手机给乔一帆发了个消息——一帆,你平时在队里看着叶神和苏沐秋是什么感觉啊?

乔一帆收到消息的时候愣了愣,不知道自己的好友怎么突然问起了什么,他抬头看了看瘫倒在苏沐秋身上的叶修,正低声说着什么,苏沐秋坐得笔直,好让叶修靠得舒服点,微微低头,方便与叶修交流。

就这么简单的一个画面,乔一帆轻轻松松便解读出了那两人独一无二的依赖与纵容。

他低头,回复自己的好友:大概就是,粉红泡泡满天飞,狗粮成吨撒,汪汪汪。


评论-36 热度-191

评论(36)

热度(191)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