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万分之一偶然

二十二、

天气逐渐冷了起来,苏沐橙终于将PS的重任完成,苏沐秋让陈果帮忙先打印出来,再把打印出来的照片拍到手机里,让照片上的ps痕迹看起来没那么明显。

白初注册了一个微博账号,上传照片,将这段日子和陈果讨论了无数遍的故事用长微博的方式发到了网上,兴欣众人秒转。

看着越来越多的转发和评论,白初长长舒了一口气,感激地看向大家:“麻烦各位了。”

苏沐橙笑道:“见外了不是?”

白初笑着摇头:“我去给你们点外卖吧,果果已经教会我用手机了。”

苏沐秋伸了个懒腰:“你现在越来越适应现代社会了啊。”

“那是。”白初晃了晃手机,“以前从未觉得凡人智慧可以达到这种地步。”

唐柔:“或许你也可以试着穿我们的衣服。”

白初想了下:“倒不是说我不喜欢,只是还是保持我原来的样子吧,比较好认。”

吃饭的时候,苏沐秋坐到了叶修身边,问道:“全明星快到了,会回去看看叔叔阿姨吗?”

叶修顿了顿:“这次是微草主办,B市的话,把沐橙也一起带回去吧。”

“嗯。”苏沐秋看着叶修笑,“叶修,我觉得真是太幸福了。”

“犯傻了?”

苏沐秋居然没有反驳:“对,是犯傻了,以前做梦也没想到会这么容易被接受我们的关系。”

叶修同意:“典型的因祸得福。”

“叶修,要是,要是我真的没有回来……”

“别说没发生的事,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叶修顿了顿,“不过我已经等了十年,也不在乎再等十年。”

苏沐秋咬着筷子,有些含糊不清地说:“叶修,你怎么就这么招人疼呢?”

叶修不胜其烦:“好好吃饭,闭嘴。”

被嫌弃的苏沐秋笑得十分之灿烂,乖乖吃饭。

这一次的全明星投票,叶修的支持量甚至超过了周泽楷,高居榜首,苏沐橙的人气一直没有低过,虽然不是前几个,但也稳稳地在二十四个之内。令人惊讶的是苏沐秋居然也被疯狂的粉丝们送进了全明星阵容。

截止到投票结束,苏沐秋赫然在第十六个,作为一个初入联盟的新人,人气之高令人咂舌。

叶修倒是挺不以为然,摸了一把苏沐秋的脸,感叹道:“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啊。”

苏沐秋不满地把人扑倒在床上:“我也是有实力的好么?!”

叶修伸手抱住苏沐秋的腰:“耍流氓的实力?”

“各方面的实力。”苏沐秋的手不安分地伸进了叶修的衣服里。

“啧,还不是我手下败将。”

苏沐秋在他嘴上轻啄一下:“胜败乃兵家常事,我又不是没赢过你。”

“沐橙又不是没给我看过你那小本子。”叶修翻了个白眼。

苏沐秋咬了他一口:“那都是过去式了,你看现在的你,居然把烟都戒了,以前能想得到吗?”

“也是。”

两个人很快亲吻起来,想要投入到最原始的欲望之中。

“哥哥!明天我们——”苏沐橙打开门,看到在床上滚作一团的两人,顿时消了声,半晌才说,“额,那个,你们以后别忘了锁门。”

说完,苏沐橙就立刻关上门跑了,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一眼,都笑了起来,苏沐秋起身去锁门:“还好没脱光了。”

叶修一个枕头扔过去:“你还说,居然忘了锁门。”

苏沐秋接住,抱着枕头跳上床:“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第二天,兴欣众人前往B市,叶修累得在飞机上睡了全程。


评论-11 热度-179

评论(11)

热度(179)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