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三、
兴欣网吧的二层全部打通,分为了训练室,战术会议室,后勤技术部,兴欣公会,休息室,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下午网络接上,大家便各自干起了自己该做的事。
陈果规定了训练室不准抽烟,叶修和魏琛就只好忍着,幸好叶修还有苏沐秋在身边陪着。
叶修见苏沐秋一直站着,便去搬了把椅子过来,苏沐秋也不矫情,坐在叶修身旁看着他做训练。还好其他人也都没在意叶修这奇怪的举动。
这时,一个小网管上来喊道:“叶哥,有人找。”
“来了。”叶修出了训练室,乘机点了根烟,苏沐秋看着他,眼神复杂。
在那场车祸之前,叶修从不抽烟。
楼下的是陶轩,叶修下意识地看了苏沐秋一眼。
陶轩打算出国去散散心,当初的三个好朋友站在一起,一个就要离开,一个明明就在面前,却看不到,叶修忽而有些感慨。
“祝你有收获。”叶修最后吸了一口烟,说道。
“你也是。”经历了这么多事,陶轩反而淡然了许多。
“再见。”
“再见。”
几句寒暄,陶轩便要离开,叶修突然又喊住了他:“等等。”
陶轩回头,疑惑地看着叶修。
叶修将烟头踩灭,说道:“沐秋祝你一路顺风,希望你能找回从前的陶轩。”
说完,叶修不顾陶轩错愕的表情,跑回了楼上。
“沐秋,你也不怕吓着他。”叶修对着空荡荡的走廊说了一句。
似有轻笑声悠悠传来,叶修忍不住勾了勾唇角。
叶修回到自己的座位,苏沐橙看了旁边多出来的椅子一眼,随意问道:“谁找你呀?”
“陶轩,他要出国了,来告别的。”叶修说着,戴上耳机,进入游戏。
苏沐秋坐在他身边,看着熟悉的游戏画面,很想与叶修一同并肩作战,可是,他知道,他的手,只会从键盘和鼠标中穿过去,就仿佛,他不存在。
有时候真的会怀疑,自己真的还存在么?
混战中成功突围的兴欣众人抢到了boss,然而需要的材料之数量如此庞大,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苏沐秋看着叶修专注又有些苦恼的表情,嘴角微微上扬,哪怕这是梦,也是一场美梦。

2014-08-27全职伞修
评论-1 热度-145

评论(1)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