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二、
天色早已大亮,闯过挑战赛的兴欣队员们也难得可以多休息几天,睡懒觉什么的偶尔为之也未尝不可,不过通常还是早睡早起的,毕竟兴欣也已经有了规律的作息。
叶修和苏沐秋并肩坐在床上,靠着墙。
“你怎么会,回来了?”其实叶修想问的是怎么活过来了,但是最后出口的话只是回来。
苏沐秋偏头看他,微笑:“十年一觉生死梦。”
叶修不满:“说中文。”
苏沐秋笑:“其实,还是死了,看着你们把我火化,看着你们一步一步走了十年,直到,你能看到我,碰到我。”
十年了,他未曾离开一步,就这样陪在叶修身边,纵然无人看见,无人交流。
孤独么?也许吧,可是他又何其庆幸,至少这十年,他没丢了叶修,至少这十年,他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老天何其残忍,又何其怜惜他们。
“你一直没有离开?”叶修讶异,“你一直,在我身边?”
苏沐秋失笑:“除了你身边,我还能去哪儿?哦对了,之前也会去嘉世看看沐橙。”
叶修睁大眼,眼中酸涩,抱住苏沐秋,下巴蹭着他的颈窝:“不会再不见了吧。”
“不会!”苏沐秋坚定地说道,哪怕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叶修能够看见他碰到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又会过回那种孤独飘荡的日子。
“叶修,你丫今天睡死啦?还不起?”魏琛推门进来,大喊道。
叶修和苏沐秋吓得连忙分开,叶修翻了个白眼:“我说老魏,你想吓死我啊。”
“嘿,你啥时候这么不禁吓了?你说你不起床坐在床上干嘛呢。”
叶修感觉有点不对,说道:“我跟人交流感情不行啊。”
“哈?我说你有病吧,你跟床交流感情的时间够多了,晚上就一直压着呢,白天还继续,小身板受得住么!”
叶修没有理会魏琛的话,只是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猛然看向苏沐秋。
苏沐秋好像早就知道了这个结果,只是安抚性地微笑,想去揉揉叶修的头发,手伸到一半,想到自己的情况,又缩了回去,不想给叶修添麻烦。
看着苏沐秋的动作,叶修觉得自己的心都揪起来了。
他终究还是死了,十年前就死了,叶修连说服自己苏沐秋重新活过来的理由也没有了。
只有自己能看到他,叶修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魏琛见叶修转过头不说话,觉得今天的叶修特别奇怪,有点担心地问:“叶修,你没事吧?”
叶修对他笑了笑,吸了吸鼻子:“没事,好得很。”
魏琛一副见鬼的表情,语气却不乏关心:“叶修你丫这是……哭了?!遇到啥事儿了?你居然哭了!”
叶修若无其事地下床:“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哭了,我那是打哈欠打的!”
魏琛明显不信,但是看叶修一点不打算说的样子,也就忍住了没继续问。
“行了,快去刷牙洗脸,老板娘今儿个带我们去新的训练室。”

2014-08-26全职伞修
评论-5 热度-178

评论(5)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