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架空】归尘(卷三·执)

五、
“叶修,我有件事好像忘了跟你说。”苏沐秋与叶修并肩走在波兰的街道上,说道。
“什么?”
“沐橙说过,她觉得我们和孙哲平张佳乐一样。”
“一样?笑话,哥和他们哪里一样了?哥又不懂钢琴。”叶修不以为然。
“对啊,那到底哪里一样呢?”苏沐秋停下脚步,看着叶修,认真地问。
叶修疑惑地看着他,一直不敢去想去承认的念头不断冒出来,清晰得让他顿时慌乱。
苏沐秋看着叶修突变的神色,勾起了唇角,只要想通了这一层,他就不信叶修跑得了。
“难道你在我不知道的时候给我订了契约?”
苏沐秋笑容一僵,眯眼道:“叶修,你到底是真傻还是装傻。”话是这么说,答案已是明了。
叶修无辜地眨眼,誓将单纯演到底。
“叶修,我喜欢你。”苏沐秋见叶修坚决装傻,直截了当地说出了内心情感,坦然无比。
“……咱关系那么好,难不成还能互相讨厌啊!”叶修继续充愣。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他觉得自己快要被气死了。
也不管这是大街旁,苏沐秋伸手揽过叶修的脖子,另一只手抵住叶修的后脑勺,狠狠吻了下去。
本是想教训一下叶修的,却在碰触到的一刻放柔了力道,轻轻磨蹭,用舌尖细细感受。
叶修脑袋里一片空白,怎么也没想到苏沐秋会在大街上,吻他,等等!苏沐秋真的在吻他!居然吻了!
就在叶修还纠结推开还是不推开的时候,苏沐秋的舌头已经伸了进去,攻城掠地。
叶修最终还是没有推开苏沐秋,两人分开的时候,苏沐秋什么都没说,他在等叶修。
叶修难得苦恼:“那个,沐秋,我们都是男人。”
“我知道。”苏沐秋立刻回答,“没有规定男人和男人不能在一起。”
“那好,我问你,千机伞最初的设计图是不是你画的?最初的设想是不是你构思的?”
苏沐秋显然没想到叶修会问这个,犹豫了一下,点头承认。
叶修气道:“我就知道!你为什么不早告诉我!”
苏沐秋有些不好意思:“你每次提起来都把我夸成那样,我怎么好意思直接说啊。”
叶修瞪他,脸上微微有些烫,幸好光线不亮,看不出来。
“算了,哥就原谅你这一次,谁让你是这世上唯一配得上本天才的人呢。”叶修冷哼一声说道,说完立刻大步沿街道离开。
苏沐秋一愣,随即欣喜地追了上去:“叶修你是不是答应了?你也喜欢我对不对!你快说快说!我要听明确的!”

2014-08-20全职伞修
热度-36

评论

热度(36)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