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异架空】归尘(卷三·执)

四、
飞机上,叶修和苏沐秋坐在头等舱里,优哉游哉地吃着水果。
本来苏沐橙也和他们一起的,但是,苏沐橙坐不惯飞机,扔下一句“还不如自己飞来的舒服”,就真的自己飞去了。
张佳乐虽然借助叶修的千机伞变换成的十字符以及两人的力量暂时维持了人形,但毕竟还有那么个比赛要比,靠着孙哲平闭目养神中。
“你倒是厉害,千机伞又多了个形态也不跟我说。”苏沐秋说道,略为不满。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他:“我就是有些事情没想通。”
“什么事?”苏沐秋眨眨眼,纯洁无辜。
“现在又觉得想通了。”
苏沐秋:“……”
“叶修,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什么?”
“你除了中文,还会说什么语言?到波兰后,我们要怎么和人沟通?”
叶修:“……”
于是苏沐秋很好心情地开始睡了,反正他去波兰也没想怎么样,只需要看好孙哲平两人就够了,平时可以宅在酒店里嘛。
可惜,异国他乡,怎能抵挡出外游玩的诱惑?
待他们收拾妥当,苏沐橙便迫不及待地拉着两人出去玩了。
华沙整个城市都掩映在绿荫花海之中,环境十分好,空气也清新不少。
苏沐橙比他们早来几天,也不知怎么的就认识了一个来旅行的华人,充当暂时性的导游。
“果果!”苏沐橙和陈果约在老城集市广场见面,一看到陈果,苏沐橙便喊了一声。
苏沐秋和叶修就看到一个长相清纯的女生朝着他们快步走了过来。
“沐沐,你来啦。”陈果看起来很是开朗。
“嗯,来介绍一下,这就是我跟你说过的,我哥哥,和叶修。”苏沐橙挽着陈果的手说道,“这是我新认识的朋友,陈果,我请她来当导游的。”
陈果带着几人去了王宫城堡,一下午的时间就在参观上度过了,倒也是悠闲。
四人又在外面吃了晚饭,分开时天色已经完全黑了,璀璨的灯火亮起。
“哥哥,我还要和果果去逛逛,你和叶修也到处走走吧。”苏沐橙眯眼笑道。
“还不回去么?”苏沐秋问道,“别玩得太晚了。”
“知道啦,放心吧!我们先走咯~”苏沐橙拉着陈果离开,走之前还对两人暧昧地笑了笑,陈果也和两人说了再见,眼珠一直在两人身上打转。
叶修和苏沐秋被这两个人看得感觉到了莫名的恶意,哦不,寒意。
“沐秋,为什么我觉得她们看我们的眼神那么奇怪呢?”叶修不得其解。
苏沐秋笑得意味深长:“我也一直不明白,不过你刚刚一说,我突然想通了。”

2014-08-19全职伞修
评论-4 热度-41

评论(4)

热度(41)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