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如果生活文艺一把(十九)

十九、沐橙也文艺
回去之后,苏沐橙一言不发地回了房间,关上房门,就没有出来过。
叶修放心不下,还是去找了她,结果苏沐橙打开门看是他,立刻说道:“你什么都不用说,给我点时间想清楚,到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还没等叶修说什么呢,门就又关上了,叶修愣了一下,只好摇摇头回了自己的房间。
魏琛靠在门边,看着叶修进门,问道:“是不是你和那苏沐秋的事情?”
叶修有点怔:“什么事?”
“啧啧,我早就看出来你俩不对了,被苏沐橙知道了吧。”
叶修叹气:“怎么连你都知道了……”
“谁让你们那么明显的,老夫火眼金睛!”
苏沐橙很乱,前所未有的乱,一个是她亲生哥哥,一个是她视作哥哥的叶修,她怎么都没想到这两个人竟然会在一起了!
现在想起来,哥哥和叶修的感情的确是有些太好了,可是她却只以为那是友情和亲情,可是,原来不止。
苏沐橙没有接触过这种事,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她本能地觉得两个男人是不能在一起的,可是她又怎么忍心伤害哥哥和叶修?
苏沐橙迷茫了,她想起十年前,曾有很多个日子,她就跟在哥哥和叶修身后,看着他们一路向前,夕阳把他们的影子无限拉长,那时候,她单纯地觉得,很美好。她那时候很希望,哥哥能和叶修一直这样走下去,自己只需要在后面静静看着就好了。
其实她一直觉得哥哥和叶修站在一起的时候是很美好的吧,只是,那时候不懂这份美好的缘由,现在她终于明白了,只是因为站在他们身边的是彼此,他们才能笑得那么美好,才会让看的人也觉得幸福。
苏沐橙最后还是忍不住去求助百度了,用了各种关键词,最后她惊讶了。没想到网上那么多人在呼吁尊重每个人的感情,不管是喜欢异性还是同性。当然其中不乏反对的人,但是看着那些人的言论,苏沐橙发现她很反感。
尊重么?她当然尊重。平等么?哥哥和叶修当然不比别人差!
那么,她到底在纠结什么?大概,只是没想通吧。
哥哥和叶修不过是在一起而已,那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只要他们幸福,自己也就放心了呀。
想到这儿,苏沐橙终于露出了笑容,是啊,自己想看到的,不就是哥哥和叶修能够幸福么?他们现在,不就很幸福么?
足够了,安心了。
是男是女又有什么关系?人们所要的不过是一个陪自己到老的人而已,不离不弃,矢志不渝。
而哥哥和叶修,不正是认定彼此是这个人了么?自己该做的,应当是祝福吧。

2014-06-14全职伞修
评论-4 热度-61

评论(4)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