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万分之一偶然

十八、

第一场赛事,兴欣完胜。

针对苏沐秋亮眼的表现,许多报道都有提及,同时也有很多人发现了他的打法技术和周泽楷有着诸多的相似之处,一时间各种猜测甚嚣尘上。

苏沐秋只是淡淡扫了一眼便不再看,就陈果和苏沐橙还在讨论着周泽楷和苏沐秋到底谁更帅更厉害的事情,叶修看了些评论,想了一会儿后打开了微博。

叶修:新人还是像十年前一样爱华丽炫技嘛@苏沐秋

苏沐秋看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就明白了叶修的用意,果断按下转发:你不还是像十年前一样用着最土的打法。

打开房门,叶修正好洗漱完出来,苏沐秋笑着过去把人抱进怀里,只觉得回到人间的每一天都充满了温情。

“怎么了?”叶修问他。

苏沐秋说:“没什么,只是觉得幸好当初把你捡回家了。”

“傻了吧?”

苏沐秋低低笑出声来:“别这么扫兴啊,难得煽情。”

“这个风格不适合你啊苏大大。”

“偶尔偶尔。”

两人没有腻歪多久,毕竟都不是当年的毛头小子了,也早就过了热恋期,现在的他们,完完全全就是过日子的节奏。

苏沐橙刷微博时看到了两人的互动,多年的默契也让她立刻明白了他们的用意,她编辑了下,转发了苏沐秋的微博——你们两个很有意思嘛,十年前就是这样,互相怼完再跟我这儿互相夸/白眼。

底下粉丝都开始刷起了yooooooo,纷纷表示被男神的傲娇萌到了,一个个的都有进化成亲妈粉的趋势。

不过苏沐橙才不管微博底下的评论呢,转发完后就退出了微博,和唐柔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

唐柔也看到了他们的互动,问道:“沐沐,你是什么时候知道他们在一起的啊?”

苏沐橙躺在床上翻了个身:“是在那次车祸之后。”

“叶修告诉你的?”

苏沐橙低眼,有些沉浸在回忆之中:“不是,是我自己看出来的,叶修没有否认,你能想象吗?叶修在急救室外手抖得连烟都拿不动,我一直在想,如果不是要替哥哥照顾我,他是不是会当场崩溃。”

苏沐橙笑了下,又继续说道:“哥哥下葬那天,他让我先回家,我没走,偷偷在不远的地方等他,因为想和他一起,然后就看到,他在墓前哭了很久很久。这么多年,那是我唯一一次看到他那么伤心,那时候我就知道了,哥哥对他来说有多重要。”

“他居然……他是不想让你看到他哭吧?”

“是啊,叶修和哥哥,其实都是很温柔的人呢,可是我也不希望只是被照顾啊。”苏沐橙闭了闭眼,将泪光隐藏,“其实仔细想起来,他们那时候真的很明显,只是我不懂而已,不过现在也很好,哥哥还在,叶修也还在。”

“嗯,他们会幸福的。”唐柔发自内心地祝福。

“必须的。”苏沐橙笑着说,“还有,他们俩啊,都很护短哦。”

唐柔也笑了:“看出来了,对泼到自己身上的脏水都无所谓,但是牵扯到对方,就忍不住了。”

苏沐橙叹道:“他们真的太不容易了,所以会更加珍视吧,好期待哥哥遇上刘皓,他一定会比我做得更好。”

“哈哈,不过他的风格也挺适合的,跟黄少天有点像,能够游离在团队之外寻找机会展开攻击。”

“对啊,以前我就经常看哥哥和叶修这样配合着抢boss,还有摆脱追杀他们的人。”

“他们以前,也被追杀?”

苏沐橙一想到这个就止不住笑意:“对啊,跟叶修在第十区的待遇差不多,只不过那时候没那么多人而已,而且刷屏说他们的人也很多。”

“刷什么屏?”

苏沐橙清清嗓子:“一叶之秋秋木苏,又是你们这对狗男男!”


评论-24 热度-237

评论(24)

热度(2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