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万分之一偶然

五、

苏沐秋笑得非常和善。

于是叶修和苏沐橙对视一眼,看来是真生气了,叶修无奈,这兄妹俩真是像,他自己都不在意的事情了,俩人一个比一个愤怒。

白初亦是义愤填膺,拍了拍桌子说道:“没想到世间竟有如此见利忘义之人,真是可恨!”

众人的表情都有些不可言说,这真的是上古神兽?不对,是神兽的后代,怎么这么,天真又单纯。

魏琛忍不住笑了出来:“我说,白小初,这世上卑鄙无耻的人多了去了,你看老叶就是个心脏得不能再脏的,像我这样的正直青年太少咯。”

苏沐秋飞过去一记眼刀:“老魏?”

“哟,居然能认出我?”魏琛受宠若惊。

苏沐秋皮笑肉不笑:“那是,能这么不要脸的人也不多了。”

“我去,别以为你死而复生我就会对你手下留情了!”

叶修忽然面无表情地来了一句:“对了,我把秋木苏的账号卡埋了。”

“埋到我坟里了?!”苏沐秋一下子跳了起来。

叶修点点头,无奈地说:“我哪知道你还能活过来啊。”

苏沐秋捂脸:“天哪。”

“没关系,重新练个吧。”

“那不一样!”

“反正,我也没有一叶之秋了。”

苏沐秋顿了顿,说道:“好啊,那我再练个和你比较配的。”

白初看着苏沐秋和叶修,忽然觉得这两个人真的很有趣,也许是每一对有情人都有彼此特别的相处方式吧。

嘴上那么不饶人,可又让人明明白白地知晓他们都在为的对方考虑,真是可爱啊。

苏沐秋和白初就这样在上林苑住了下来,大家都很热情地教着白初现代社会的各种东西,无论是她救活苏沐秋的恩情还是颠覆认知的身份,都让他们会好好地对待她。

陈果迫不及待地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苏沐秋的加盟,当然,为了保持神秘感和话题度,苏沐秋和叶修都没有出现,好吧,其实他们就是懒得去。不过苏沐橙倒是陪着陈果一起应付记者,给苏沐秋编了一段励志又伤怀的车祸受伤又历经千辛万苦复健归来的故事,差点儿把陈果都给听哭了。

然后,陈果哽咽着补充了叶修在第十赛季所作所为的关于苏沐秋的目的,尤其是千机伞与三十七场连胜,把底下的许多记者也听得唏嘘了。

后来白初在电视上看完陈果的讲述后,一脸心疼地看着苏沐秋和叶修,生生把两个人看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当晚,陈果就接到了电竞总局的电话,点名让叶修带队去参加荣耀世界邀请赛。

叶修看着身旁算着各种数据的苏沐秋,笑了笑,对陈果回复道:“跟他们说,我爸同意我就去。”

等陈果讲完挂了电话,苏沐秋才抬眼看向叶修,挑眉:“嗯?”

叶修靠过去,下巴抵在他的肩上:“想试试,总局的人总比我会说话。”

家人的反对一直是叶修的一个心病,虽然这并不能阻挡他前进的脚步,但能早点解决总比一直拖着好。

总局的效率之高让人望尘莫及,过了一个多小时,叶父的电话就打了过来,这回陈果没有再全程帮叶修传话,而是直接按着他接听。

父子俩上次的对话已是几年前,叶修喊了一声爸,叶父沉默良久才说道:“你去当领队吧。”

叶修缓缓扬起笑容:“好。”

“要为国争光。”

“好。”

“拿个冠军,做得到吗?”

“当然!”

“就这样吧。”叶父说完,又沉默了。

父子俩谁也没有先挂断电话。

“有空的话,回来看看你妈。”

叶修笑得特灿烂:“好!”

等叶修把手机还给陈果,苏沐秋说道:“叶修,我们去买个手机吧,方便联系。”

陈果还没走远,她听到苏沐秋的话,顿时放缓了脚步,然后她听到之前从不用手机的叶修爽快地回答:“成啊。”

她想到苏沐秋回来的第一天就被强制灌输的信息量,其实这也不算什么,只不过是印证了他们的关系,以及彼此的重要性吧。

可是,陈果依然想拒绝狗粮。

——————————————————

感觉兴欣好累哦,一直要编故事……

评论-8 热度-220

评论(8)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