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万分之一偶然

三、

突如其来的大嗓门让屋里屋外的人都惊了一下,白初更是翻了个白眼,果然,凡人什么的,过了几百年还是一样吵闹,大惊小怪。

苏沐秋被他一吓,原本的紧张倒是散了不少,他看到叶修和苏沐橙慌慌张张地跑了出来,差点来了个平地摔,就连忙走进屋,想把那两个还是那么不会照顾自己的人训一顿。

可是,怎么舍得呢?

苏沐橙含着泪,难以置信地喊了一声:“哥哥?”

苏沐秋含笑应道:“沐橙,是我。”

叶修的手哆哆嗦嗦地想去摸根烟,作为一个职业选手,他的双手一向非常稳,自从进入职业圈,他的手第一次颤抖,是交出一叶之秋的时候,第二次,是拿出千机伞的时候,现如今是第三次,苏沐秋突然回来的时候。

原来,苏沐秋于他之意义,完全可媲美追逐多年的荣耀。

烟掉到了地上,叶修却并不想去捡起来。

苏沐秋看着叶修的表情,心疼无比,他上前将人揽入怀中,郑重地说:“叶修,我回来了。”

叶修忽地用力将他抱紧,像是用尽了毕生的力气,以至于说的话都显得有些缥缈:“回来就好,回来就好。”

苏沐秋拍拍他的背,算是安抚,然后又对苏沐橙伸出了一只手,苏沐橙也与他们抱在了一起,他们此生最大的缺憾就在这一个拥抱被弥补。

魏琛神色复杂地点了根烟,他觉得他需要静静,陈果早就从一开始的惊讶变成了感动与欣慰。唐柔拍拍陈果,怕她一个没忍住就要哭出来。方锐靠在了墙上,怕自己受到的惊吓太多会站不稳。

包子还没搞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罗辑则是震惊得牢牢抓住了包子的手臂,安文逸强迫自己冷静下来,告诉自己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没什么好惊讶的,乔一帆张大的嘴还没合上,他的脑子一团乱,不知道还能不能相信科学。莫凡面无表情地站在一旁,仿佛只是个路人。

白初终于忍不住要打断他们的重逢,然而只说了一句就直接将众人问懵了:“苏沐秋,他就是你爱的人?”

苏沐橙一个不小心被自己呛到了,虽然她早就知道她哥哥和叶修是一对,不过完全没想到会被这样问出来啊。

苏沐秋倒是比她淡定得多,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云淡风轻地点点头,说道:“对,我就是为了他回来的。”

叶修亦是坦坦荡荡,盯着苏沐秋扬起笑容。

白初倒是不在意他俩的性别,只是若有所思地说:“那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苏沐秋看着叶修说道:“慢慢偿还我欠的债。”

白初有些苦恼:“那在我了解现在的人间之前,还是先跟着你吧。”

叶修瞥了白初一眼,哟,长得挺不错,他淡淡地问:“她是谁?”

苏沐秋看了看叶修的表情,忍笑解释道:“她叫白初,是上古神兽的后人。”

神兽?还上古的?一屋子的人都觉得头晕。

“咔哒”一声,刚刚没来得及关上的门自己合上了,黑白无常忽然现身在白初身后,将刚刚才被刷新了一下世界观的人又吓了一跳。

黑无常将两张身份证分别递给白初和苏沐秋,说道:“阎王交待的,你们的身份问题我们已经帮你们解决了。”

白无常又拿出两本户口本:“还有这个,白小初你好好呆在人间找人,别又乱闹腾。”

其实只要白初不发飙,他们的关系还是很友好的。

白初不耐烦地接过:“替我谢过他们了。”

苏沐秋则是惊喜非常,然后他看了看出生日期,叹了口气:“我现在看起来,像是奔三的人吗?”

白无常也无奈:“难不成你要以十八岁的年龄活下去吗?”

苏沐秋摇头:“算了,太幼齿了。”

白初则是解释道:“我只能按照你身死时的模样替你重铸肉身,但是身高身体状况之类的,都有调整。”

苏沐秋笑:“这个真不重要,年轻多好啊。”他对魏琛一扬下巴,“对吧?”

魏琛猛吸一口烟:“我这样也躺枪?你依旧跟叶修一样不要脸。”

他算是接受能力比较强的了,比如苏沐秋和叶修的关系,早在当年,狗男男之名就响彻过荣耀大陆了,这样一想,这个设定还真挺带感,能让叶修惦记十年的人哪。

而陈果像是想起了什么,忽然对苏沐秋说道:“苏沐秋,叶修说他要退役!”

评论-17 热度-230

评论(17)

热度(2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