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二十三、

在霸图夺冠的激动劲过去之后,很多都去听了叶修的个人角色歌,待秋。

十年的路太遥远

还有什么等待实现

当雨落成线

我的伞却丢失在天边

于是忽然懂了怀念

曾用你送我的战矛  打下一个王朝

到后来孑然一身  重拾了当初的梦想

这是你的创造  我用十年珍藏和酝酿

沉醉在荣耀  君莫笑

一个人扛起千机万变的辉煌

忽然想起年少时与你的张扬

你送我却邪的锋芒  我回报给你荣光

留下的记录等待另一次疯狂

年轻的承诺太过美好  

那就重新拿起我们的战矛与神枪  

若有朝一日你相邀  铸荣耀  便与你并肩在战场

 

旋律较缓,伴奏很简单,嗓音清朗,却生生唱出了一点点温柔缱绻的味道。明明是很不契合叶修平时展现给别人的形象的歌,却有很多人为此感动。

然后,微博炸了。

再然后,职业选手群炸了。

夜雨声烦: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快出来!给我解释一下那歌词是什么意思!用你送我的战矛是却邪么是却邪么是却邪么!那个你到底是谁到底是谁到底是谁!快说快说快说!!!

风城烟雨:求解释

无浪:求解释+1

一枪穿云:+2

百花缭乱:求解释+3

逢山鬼泣:求解释+4

……

职业选手的连番求解释,一下子就刷了几十条,结果一条群消息直接中断了他们。

秋木苏已加入本群。

秋木苏:大家好,我是邱暮O(∩_∩)O

君莫笑:你们不是求解释么,我把人给你们带来了。

下面立刻接上了几十排省略号。

邱暮已经和杨唯谈妥了,仍与公司续约,但也允许他成为职业选手,而关于苏沐秋的这个身份,他也找到了像模像样的理由。

其实邱暮在遇到杨唯之前一直都是一个人在流浪,他是个孤儿,后来被杨唯发掘,给他办了身份证,送他去学习,练习,出道,成名。说起来,还是杨唯给了他读大学的机会,给了他出人头地的机会,但是杨唯始终不清楚邱暮之前的事情,邱暮也始终不肯说自己之前的经历,这样的一个空白,就给了现在的他机会。

失忆,恶俗但有效的理由,因为失忆,所以恐惧,所以不肯说,而现在,他可以说,关于苏沐秋的记忆回来了。

于是苏沐秋回来了。

第十二赛季,他将与叶修并肩作战。

无浪:到底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给你们介绍一下!他就是我哥哥!

君莫笑:恩,失散多年的

秋木苏:我之前叫做苏沐秋

大漠孤烟:是你?

秋木苏:恩,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O(∩_∩)O

君莫笑:你们注意啦,下个赛季他就是我们兴欣的人了

夜雨声烦:我去要是我没记错的话邱暮你今年就28了吧?再说了你不好好当大明星来和我们抢冠军干嘛不要以为我们会手下留情啊!还有你们那个失散多年的戏码是不是太老了点啊不要把我们当虚空阵鬼糊弄啊!

逢山鬼泣:……莫名躺枪

风城烟雨: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海无量:你是嫉妒我们兴欣能挖到人吧!

沐雨橙风:而且颜值高!

无浪:小周颜值也不低哦

沐雨橙风:你们这些凡人,下次让你们看看哥哥和叶修的搭档

秋木苏:放心,我会把叶修收拾得干干净净的

一寸灰:第一次看到前辈那么……才发现前辈其实挺好看的

沐雨橙风:一帆说得对!

喻文州:等等,这意思是前辈也要复出了?

君莫笑:对啊,沐秋回来,我拼了命也要陪他打啊

又是几十排的省略号。

夜雨声烦:叶修你丫退役又复出又退役又复出很好玩么耍我们呢!你都那么老了能安分点儿么把机会留给年轻人知道么!我说你不会打完后又退役吧?

君莫笑:如果冠军是兴欣那就退役啦,答应过和沐秋一起拿个冠军的

秋木苏:到时候一起

君莫笑:废话,你也没比我年轻到哪里去,当然要跟着我走了

秋木苏:才不要,也不想想当初是谁收留你的

君莫笑:还不是因为你输得跳脚了,我为了安抚安抚你受伤的心灵才跟你走的

秋木苏:那就安抚一辈子吧

邱暮微笑着发出这句话,看着没有人再回复的群,便将Q名改成了秋木作古,然后关了QQ,他不需要等叶修的回答,因为他知道叶修会有什么样的回答。

而第十二赛季,他将与叶修并肩作战。

————————————————————————————

六级考完来更个新(⊙v⊙)嗯

2015-06-13全职伞修
评论-14 热度-161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