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填词】太早

【伞修】太早
曲:趁早
到后来才发现你已是我的习惯
就像关于荣耀一样自然
你陪我走过短暂时光
却让我用永远来回想
这一路的辉煌 伴随你音容笑貌
要是你还可以与我并肩作战
能让枪与战矛锋芒所向
而不是十年之后遥望
那却邪扫过溅起碎霜
若真轮回一场 谁把你带回我身旁
我可以永远笑着 收获我的荣耀
用你的创造惊艳全场
别有用心诽谤 一笑置之无妨
只遗憾人生太短太长
我可以不问感觉 安然执手成双
告别后回归平凡模样
可有人太难忘 说放下还太早
一路想念一路变老 人生太长

要是你还可以与我并肩作战
能让枪与战矛锋芒所向
而不是十年之后遥望
那却邪扫过溅起碎霜
若真轮回一场 谁把你带回我身旁
我可以永远笑着 收获我的荣耀
用你的创造惊艳全场
别有用心诽谤 一笑置之无妨
只遗憾人生太短太长
我可以不问感觉 安然执手成双
告别后回归平凡模样
可有人太难忘 说放下还太早
一路想念一路变老 人生太长
巅峰到达世间的风景只能一人独享
从头再来的一句话用十年 才诠释得美好
我可以永远笑着 收获我的荣耀
用你的创造惊艳全场
别有用心诽谤 一笑置之无妨
只遗憾人生太短太长
我可以不问感觉 安然执手成双
告别后回归平凡模样
可有人太难忘 说放下还太早
一路想念一路变老 人生太长


https://5sing.kugou.com/fc/14208338.html###

当作更新可以么……捂脸逃

2015-05-30全职伞修
评论-4 热度-49

评论(4)

热度(49)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