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九、

专辑的制作进入了尾声,宣传工作早就开始,现在也只需要趁热打铁,让火越烧越旺即可。

最麻烦的,大概就是MV了。

因为主题的特殊性,邱暮便自己扛上了摄像机随队拍摄兴欣成员的日常生活,偶尔布置点简单的场景,再加上电脑上的一些PK录像,这些兴欣自己就不缺。经过邱暮和其他工作人员的努力,MV也是迅速成型中。而每一个MV制作完成,邱暮都会让大家过目一遍,确定一下并没有什么不该放的东西,战队也是需要秘密的。

新年伊始,全明星周末。

叶修自然是跟着兴欣一起去的,苏沐橙,方锐,都在此次全明星阵容之列。

不用上场的话,叶修也不介意去看个热闹。

邱暮这次并没有和兴欣打招呼,完全就是靠自己的实力抢到了票,盖住半张脸的围巾,戴上帽子,再加上一副黑框眼镜,邱暮顺利地进入了场馆,找到自己的位子坐下。

场馆内人声鼎沸,不一会儿邱暮就感到了热意,把围巾微微下拉。

第一天,新秀挑战赛。

即使大多是平平无奇的老将指点新人的戏码,邱暮依然看得很认真,直到无意中瞥见了坐在自己旁边的人的手机。

方锐。

邱暮看到那个人手机屏幕上的通讯录里赫然显示着这两个字,眨眨眼,邱暮不动声色地打量了身边的人,帽子压得有点低,但不妨碍邱暮认出他,然后戳了戳他的手臂。

“林敬言?”邱暮压低声音问道。

林敬言吓了一跳,连忙压帽子:“你认错人了。”

邱暮抿唇笑:“林大大不要怕,我不会说出去的。”

林敬言迅速抬头看了他一眼,沉吟了三秒:“你是那个说要给兴欣出专辑的歌手?”

邱暮惊讶:“你这都能认出来?”

林敬言笑:“因为你最近在职业圈里很有名啊。”

邱暮:“唔,估计专辑出来后霸图粉丝会仇视我的。”

林敬言问道:“你不会特别捧了叶修吧?”

“好像是的。”邱暮坦然说道。

“祝你好运。”林敬言特别真诚地说。

“必须的。”邱暮自信地说,似乎还掺杂了些许得意,也不知在得意些什么。

“你是叶修的粉丝?”林敬言得知对方是个公众人物后也就放心了,开始自然地聊起了天。

邱暮想了想,说道:“当然不算,不过,他是我心中永远的荣耀之神。”

“啧啧……”林敬言对这么华丽的称号也是不知道说什么了,羡慕什么的肯定有,只是平心而论,叶修的确是个巅峰的存在,哪怕退役了,也难以攀登。

“你觉得周泽楷怎么样?”邱暮忽然转了话题。

林敬言实话实说:“很强,叶修之后,第一人的称号他当之无愧。”

邱暮意义不明地笑了笑:“你知道么,叶修早在十年前就和这么华丽的神枪手对战过几百几千次了。”

林敬言震惊:“十年前?怎么可能?”

邱暮望着前方,语气平静:“他们曾经是最好的朋友对手,只不过世事无常,那个人出了车祸,所有的一切都被剥夺。”

林敬言沉默,生命是最基本的,如果连这都失去了,那就真的什么也没了,如果这是真的,林敬言觉得,他连节哀这种话都说不出来。他都觉得如此遗憾,那么当时的叶修呢?好友的逝世,本该并肩作战的征途只剩下了一个人,林敬言觉得对霸图的形容一样适合叶修,十年,一如既往。

“为什么告诉我?”林敬言问道,与叶修认识多年都未曾知晓这段往事,而邱暮又是如何清楚地了解?而且,如此随意地告诉了他,他们两个,才刚刚认识吧。

“刚好你坐在我旁边而已。”邱暮淡淡说道,“突然就想说了,如果可以,即使轮换,我也想和叶修,并肩战斗。”

——————————————————————————————

差点玩游戏玩得忘记更了……

2015-04-11全职伞修
评论-14 热度-142

评论(14)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