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十、
霸图的人的确只是过来看看而已,不多会儿便走了。
林敬言是最后出去的,关门前看着方锐说了一句:“转型得不错。”
方锐愣愣地看着已被关上的门,心里说不清是什么感受,明天,就是对手了啊。
曾经以为的最默契的队友,就要变成你死我活的对手了,曾经想要一起夺取的荣耀,不再是两个人并肩战斗的荣耀了。
“只要你想,你的荣耀里永远有他。”叶修突然对方锐说了一句。
方锐想起了苏沐秋,经历过死亡,却一直活在叶修的荣耀里。不得不说,他很羡慕。而他和林敬言,实在也是幸运的多。
这场比赛,还是输了,可以说意料之外,也可以说情理之中,而他们所能做的,只是努力提高自己,加油!
兴欣已是连败几场,唐柔的誓言,机会也不多了。
和义斩的关系不可谓不好,不过,赛场上的他们,都只会拼尽全力去夺取胜利。
叶修对上孙哲平,苏沐秋不由得想到了繁花血景。那时候的他,也依然站在叶修身旁,看着他辉煌,也见过繁花血景的光芒,更加想过,联盟中那么多对搭档,为什么偏偏,没有他和叶修。
纵使淡然,亦有不甘。
个人赛三场,兴欣全胜。
休息时间,楼冠宁哭丧着脸来串门了,当然,最后的结果也是泪流满面地离开的。
10比0,兴欣横扫,然而唐柔的处境已是越发不容乐观。
离开赛场,兴欣和义斩依然是朋友,楼冠宁也是个真正的土豪,邀请兴欣一行人一起去吃饭。
一顿饭吃得尽兴,叶修却在席间悄悄问了问楼冠宁一些事情。
“诶,身份证这东西好不好弄啊?”叶修问道,“我是说编造一个新的人。”
楼冠宁惊讶地看着叶修:“大神,你想干什么?违法乱纪的事儿可不能!”
“想哪儿去了你。”叶修不屑道,“我像那种人嘛,就是有个朋友,穿越来的,你懂的。”
楼冠宁瞪大了眼睛,穿越?!这么玄幻?!
“这个……弄个身份证不难,大神你什么时候要。”楼冠宁脑中闪过无数场景,最终化为了无限的好奇与热情。
叶修摇摇头:“不急,我就是先问问,到时候可能要请你帮忙来着。”
“没问题!大神能不能让我看看那个穿越的人。”楼冠宁充满了求知欲。
叶修噎了一下,好像编错理由了啊。
“现在还不能。”叶修故作神秘,“你也知道,古代来的人总有点奇怪,等他能融入现代生活了再让他和你见见。”
楼冠宁想想也有道理,便点了点头,还郑重其事地说道:“大神你放心,这件事我会保密的!不会让中科院的人来把人抓走的。”
叶修:“……好人啊,朋友啊!”
“对了,大神,那人男的女的?”
“男的啊。”
楼冠宁叹气,还以为可以发展一段浪漫言情呢,所谓的,霸道土豪爱上我。
楼土豪,你真的想多了。

2014-09-16全职伞修
评论-4 热度-140

评论(4)

热度(1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