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如果生活文艺一把(十一)

十一、抽烟也文艺
灵活的十指在键盘上跳跃,起落的节奏简直就像是一种艺术。
“我就知道,你还是那么厉害。”叶修坐在穆秋身边说道,顺手点了个烟。
“很奇妙的感觉,虽然手有点生疏,但是我觉得很多东西都特别熟悉。”穆秋操作着角色说道。
“因为你以前就很会玩,而且,这本就是你的账号卡。”其实,不止呢,还因为我们一直热爱着荣耀,因为荣耀已经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融进了骨血,纵然你十年不曾触碰,骨血里的记忆也不会消失,总有一天,将被重新唤醒。
更何况,这个账号卡本就属于你,属于我们曾经的年少时光,幸好,我没有丢了他,没有把他和那个不知道是谁的人一起埋进冰冷的坟墓。
秋木苏,没离开,苏沐秋,回来了。
穆秋下线,拔出账号卡,笑道:“我想拿回去练练手。”
叶修看到穆秋眼中的兴奋和期待,笑了,他就知道,即使没有了记忆,苏沐秋也不会改变对荣耀的热爱。
烟灰不经意落在了另一只手上,烫的叶修从回忆中抽离出来,连忙拍了拍。
穆秋皱皱眉,将他叶修嘴里叼着的香烟拿了出来:“抽烟对身体不好,少抽点。”
叶修笑笑,不置可否。
穆秋盯着香烟,有些苦恼:“为什么我觉得,你是不抽烟的。”
“以前,的确不抽。”叶修说道。
“那为什么……”
叶修沉默,他不想说,他的烟史是从以为苏沐秋死了以后开始的。曾经,不管遇到什么事都有苏沐秋可以一起分享,承担,曾经,他以为他从此以后都只能一个人去战斗了,哪怕身边不缺队友,心里却明白,永远少了个人。
所以,他最后选择了香烟,选择在这种味道中坚持着,独自行走着,夜深人静时,追逐荣耀时,都伴随着这味道。
不过现在,叶修很庆幸,有些曾经已不再是曾经,有些曾经永远只是曾经。虽然早已习惯了烟草的味道,但那些有过的不够坚强的一切,都随着眼前的人的回归而消散,心里的空白,终于有了最正确的填补。
“后来,职业选手嘛,压力太大了。”叶修无所谓地笑笑。
“以后少抽。”穆秋认真地说,他没有让叶修戒烟,因为他知道,叶修已经太习惯了。
“行啦,听你的。”叶修低头嘟囔,“真是的,一回来就管我。”
虽然小声,穆秋依然听到了叶修抱怨,揶揄道:“不是说我们差不多大么,怎么像个孩子。”
叶修不满:“好歹哥也是个大神,怎么能说像个孩子。”
“大神?自封的?或者,其实是大婶吧?”穆秋故意说道。
“滚滚滚,这么多年了还这么恶劣,像孩子的是你自己吧。”
穆秋伸出手,揉乱了叶修的头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逗你特别好玩。”

2014-06-10全职伞修
评论-1 热度-77

评论(1)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