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十一、
五轮中的最后一次机会,兴欣对战微草。
唐柔一挑二,但是依然败在了王杰希的手下,誓言未能完成。
而赛后的记者招待会,毫无疑问,唐柔将需要做出一个答复。
退出职业圈么?唐柔当然不会。只是这样一来,她将受到的攻讦必然是铺天盖地地涌来。
这一次,苏沐秋跟着叶修四人去了记者招待会,唐柔以一句我不同意明确了背弃誓言的选择。
不低头,一力承担,强硬的态度激起了记者的不满,然而唐柔还是那么坦然。
阮成也发觉对唐柔的攻势不起什么作用,立即转火叶修。
“叶修大神,难道你也觉得做出的承诺可以随便赖账么?”阮成颇有义愤填膺的感觉。
叶修答道:“那要看什么承诺啦,难道你只对一个女人说过爱她一辈子?”
阮成脸色青一阵白一阵,这种问题真是不能承认也不能否认啊!
“可是这性质是不一样的!”另一名记者说道,显然和阮成是同一阵营的。
“都是承诺啊。”叶修笑着说道。
阮成咬牙,难道要他说男人的承诺都是不能当真的么!
“但是这样会影响战队形象啊!”阮成不死心,“难道你们连形象都不要了么?”
叶修:“形象啊,我觉得兴欣的形象很好啊,看方锐,长得多精神多正直啊!”
方锐配合地微笑,说:“是啊,看我多有亲和力。”
阮成抓狂。
“这件事就这样了吧,现在我要宣布个新消息。”叶修说道,“兴欣在不久的将来可能会诞生一位比周泽楷还厉害的神枪手哦,大家拭目以待吧!”
全场哗然,然而叶修说完便和陈果等人离开了,不给记者们问话的机会。
即使有了叶修最后的那句话,关注的焦点始终是在这次的毁诺中,各方的各种抨击,连赞助商也表示了不满,联盟更是开出了罚单。
不过,苏沐秋看着兴致勃勃在幻想唐柔父亲会怎么对付阮成等人的叶修,的确是无语了。兴欣这些人的心态,完全不需要担心,他有些担心的,是兴欣现在的处境。
若是再输下去,连季后赛也闯不进去,更别说夺冠了。
第九轮对战神奇,神奇的构成有着强烈的熟悉感,而选手见面时贺铭等人更是将电竞时代塞给了兴欣的人。
苏沐秋坐在叶修旁边,和他一起翻看,不由感叹,这阮成和唐柔得是多大仇。
“天使的外表……啧啧。”苏沐秋摇头感叹,“他难道不知道这就是个看脸的时代么?”
叶修摸摸下巴:“那王大眼儿岂不是很吃亏。”
“……”苏沐秋认真想了想,“他有特色。”
叶修看了看自家的阵容,欣慰地说:“还好我手下帅哥美女多。”
苏沐秋看着叶修,很正直地说:“你也别有一番风味。”
叶修特沧桑地说道:“哥老啦。”
刚要上场的魏琛闻言差点一个踉跄:“叶修你丫的当着我的面儿说老啊!”
叶修立刻严肃地说:“这是在告诉你,你有着丰富的经验,不要紧张不要害怕。”

2014-09-23全职伞修
评论-6 热度-148

评论(6)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