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见鬼

四、
魏琛拿着自己的毛巾和衣服去洗澡,叶修等他出去后,又关上了门,才能好好跟苏沐秋说话。
“沐秋,抱歉,平时都不能和你说话,也不知道怎么和他们说起你的情况。”叶修难得这么正经地道歉。
“没事的,比起之前的十年,至少有了你。”苏沐秋微笑,不想看到叶修为他难过的样子,他说的也是实话,至少现在有叶修能证明他的存在。
叶修爬上自己的床铺,盘腿坐着,让坐在床沿边的苏沐秋也坐到了自己身边。苏沐秋也很享受碰到实物的感觉,自然不会拒绝,可惜的是,他能实体接触的东西,少得可怜,而且主要还是因为叶修的缘故才能碰到许多东西。
“这几年,辛苦了。”苏沐秋淡淡说道,“你还这么年轻呢,小心别早衰了。”
“放心吧,我强壮得很。”叶修笑道,调整状态什么的他自然是足够有信心的。
“强壮?”苏沐秋上下打量叶修。
叶修挑眉:“谁让你还是这副小身板。”
“哥不能长大又不是哥的错。”苏沐秋翻白眼,心说都是灵魂了还长个p。
“没事,以后恢复了也能继续长。”
苏沐秋却有些黯然,轻声道:“真想和你一起战斗。”
叶修闻言,伸手抱住他,头靠着头,是不加掩饰的心疼:“会的,会有那么一天的,所有人都能看见你,碰到你,那时候你就可以和我一起了。”
苏沐秋点点头,回拥住叶修:“嗯,我等着呢。”只是时间不会等,已经错过十年,还有多少机会?
一人一魂,静静地相拥着,感受着对方的存在,时间依旧分分秒秒地过,只求这一刻的宁静美好能够再久一点。
开门的声音响起,魏琛回来了。
“老魏,回来啦。”叶修伸了个懒腰,似乎是随意说道。
“你还没睡哪?该不会是等着我回来翻你牌子吧。”魏琛猥琐地笑。
叶修翻了个白眼:“你丫宫斗剧看多了吧,反正你回来的时候我就算睡了也得醒来,还不如等你回来再睡。”
两人没说几句便关了灯各自睡了,每天累也是累的,自然是要休息好的。
叶修在黑暗中睁着眼,看着苏沐秋也钻进了被窝,才笑着闭上眼,往他身边靠了靠,苏沐秋顺势接收了一个人形抱枕,安稳睡去。
这个夏天,很热闹。荣耀官方也发了公告,即将推出夏季嘉年华活动。
活动,意味着奖励,各公会各战队,又将掀起一场血雨腥风。
苏沐秋坐在叶修旁边,手撑着下巴,笑意是怎么也挡不住,每次看着叶修把那些公会整得鸡飞狗跳的,还真是有点,爽!
他的人,就是聪明。
百鬼巢穴的传送轴已经下放,叶修却没有主动去组队,慢悠悠地处理着手头的事,苏沐秋大概了解叶修的意思,是希望莫凡能主动,不过看着莫凡那张扑克脸,苏沐秋觉得,叶修要把莫凡融入团队之路还坎坷得很哪。
就在苏沐秋漫无边际地想着时候,莫凡突然站了起来:“还有两分钟。”
众人茫然,莫凡又说:“组队去百鬼巢穴,速度,一分半。”
“有时限?我靠就一分半了你才说!小唐包子沐橙出发!”叶修也是急了,紧赶慢赶总算是在还剩十秒的时候进了百鬼巢穴。
看到众人总算赶上了,苏沐秋也是松了口气,有些无奈地想,差点玩脱了吧。

2014-08-28全职伞修
评论-2 热度-168

评论(2)

热度(1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