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清欢浅尝

五十五、

哄着苏沐橙睡下之后已经一点了,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一眼,都苦笑了一下,两个人都被打了一顿,不过,他们已经算是幸运的了,至少,叶父叶母没有舍得真的用什么强硬的方式把他们分开,但是他们也是彻底让他们伤心了,好巧不巧,偏偏是那种情景下被发现。

苏沐秋给叶修抹了点红花油,那一道道淤青让他心疼得直皱眉头,不知道是不是叶父后来留手了,苏沐秋的伤明显比叶修轻多了,叶修直喊不公平,气得苏沐秋照着他屁股就打了好几下。

第二天苏沐橙醒来的时候,苏沐秋和叶修已经去学校了,她换下睡衣,准备去洗漱,镜子上贴着一张便条,上面写着:好好刷牙洗脸,给你煮了粥,一直温着,洗漱完就去吃吧——最爱你的哥哥。

苏沐橙看着熟悉的字迹,一瞬间泪如雨下,她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她只知道哥哥对她很好,叶修也对她很好,现在她终于明白了两人之间的感情是一种怎样的羁绊,可她丝毫不觉得厌恶和奇怪,她只有无尽的心疼,连叶修的父母都是那样的反应,那别人呢?他们要是被发现,要遭受多少的非议,可怎么能让这份爱情永远见不得光,这不公平。

苏沐橙用双手蒙住脸,眼泪从指缝间流出来,她想,为什么呢?他们不过是爱着彼此而已,他们没有错,就像刘家显和陈洛也没有错,可却被强行分离,不知何时才能再见。

她抬头,又看着那张便条,那是她最亲的人,她觉得哥哥和叶修在一起简直不能再般配了,因为她能清楚地感受到,他们对彼此有多好,那种心有灵犀的默契,点点滴滴的体贴,还有面对着叶父叶母时的坚定从容,无一不证明着他们对于这份爱有多执着和认真。

“你们,没有错。”苏沐橙哽咽着说。

苏沐橙迫不及待地给苏沐秋打了个电话,接通的那一刻,她带着哭腔说:“哥,你们没错,你们没有错,你们是最好的,你们没有错。”

苏沐秋顿了好几秒才一如既往温和又笃定地说道:“沐橙,我知道,我没有错,我们都没有错。”

苏沐橙挂了电话,她用冷水泼了下脸,模糊了泪痕,然后对着镜子微笑:“苏沐橙,你现在有两个世界上最好的哥哥了。”

苏沐秋握着手机,在走廊里愣了许久,他的眼眶有些发红,忽然,他转身跑向了另一间办公室,猛地推开门,里面恰好只有一个人,一个他正在找的人。

他跑过去抱住叶修,用了极大的力将人禁锢在怀里:“叶修,沐橙说,我们没有错。”

叶修愣了愣,他坚定地说:“沐秋,我们从来就没有错。”

他们生而自由,心选择要落到谁身上,不是他们能随意控制的,那么多的因缘巧合成为了注定,他们注定要遇上彼此,爱上彼此,认定了,就是一辈子。

苏沐秋笑意清浅,在叶修耳边说了句他从未如此清晰表达过的话:“叶修,我爱你,我比我自己想象得还要爱你。”

叶修闭上眼,坦诚回应:“我知道,因为我也爱你,比你爱的分量还要多一点。”

苏沐秋在脸侧落下一个轻吻,他们之间不需要争什么谁爱得多谁爱得少,叶修想怎么说就怎么说,他不介意,真的不介意。

因为,他们始终拥有彼此,从开始到结束,永远不会改变。

——————————

还有两章就结局了

评论-2 热度-75

评论(2)

热度(75)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