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清欢浅尝

五十一、

叶修接到刘家雪的再次来电时是在一堂课上,他没有犹豫,立刻就偷偷从教室后门溜出去接电话了。

“叶修哥,完蛋了,我哥被送走了!”电话一通,刘家雪就焦急地说。

“阿雪,你别急,你说清楚,送走是什么意思?”

“我今天早上起来就听到我哥和我爸在吵架,我出去一看就看到我哥被绑起来了,好像是他想逃结果被发现了,我爸气得不行,直接让人把他绑了说要送到部队里去,他招呼都打好了,说绝对让我哥出不来。”

叶修头疼地揉了一把头发:“阿雪,他走之前有没有说什么?”

“之前我都没机会见到哥,但是今天,我听到了,他说他会等,如果监视他一辈子,那他就等一辈子,因为他答应过,一定不会先放弃。”

叶修突然很难过,他说:“可是阿雪,我该怎么和陈洛说。”

刘家雪顿了顿:“是哥哥喜欢的那个人吗?”

“嗯,你哥哥非常非常喜欢他。”

“能和我说说吗?他是个什么样的人。”

叶修轻笑一声:“这个啊,还是要让你哥哥亲自来说才行。”

“他一定很好很好,所以哥哥才会这么喜欢。”刘家雪有些哽咽,“叶修哥,小说里美好的情节太多了,我都快忘了现实中他们可能遭遇的反对,他们该怎么办啊。”

叶修沉默了几秒:“阿雪,我也有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我不知道以后被我家老头子发现了会怎么样,可我知道,我不可能和他分开。”

“叶修哥,你也喜欢男生吗?”

“不,我只喜欢他。”

刘家雪又哭了出来,这一次她不知道到底是为自己的哥哥,还是为叶修,这条路太难走了,可他们都那么好,为什么要被这样对待。

叶修在教室外站了许久,直到下课才回了神,他回教室拿走自己的书本和笔,给苏沐秋打了个电话。

“沐秋,阿显被他爸直接送到部队里去了,他是铁了心不让他们见面。”

苏沐秋深吸一口气:“今天下午我们都没课,我问问陈洛,有没有时间出来。”

“好。”叶修顿了顿又说道,“沐秋,我们会好好的。”

“当然,我不会让他们有机会把你送走的,骂也好,打也好,都一起受着,总之,不分开。”

叶修心里有点堵,但他从不认为他们有什么错,异样的眼光和指指点点他不在乎,更不会妥协。

陈洛似乎已经猜到他们带来的并不是好消息,几天联系不到刘家显,他显然也没有休息好,眼底下的青黑让他看起来十分憔悴。

苏沐秋见状有些担心地说:“陈洛,刘家显没事,你放心。”

陈洛握紧了自己的手,点点头,有些焦急地问:“那他人呢?为什么还是联系不到?”

苏沐秋和叶修对视一眼,叶修有点不太忍心地说:“他被他爸送到部队里去了,有人看着,为的就是不让你们见面,好断了念想。”

陈洛咬紧下唇,闭了闭眼睛说道:“他没事就好。”

叶修:“阿雪,就是他妹妹,听到他走之前对他爸说,他会一直等,因为他答应过你,一定不会先放弃。”

陈洛的眼里闪着水光:“我知道,我相信他。”

苏沐秋不太放心:“那你打算怎么办?”

陈洛扯出一抹笑:“读书,工作,等他。”

苏沐秋不忍心再看他的表情,低头说道:“如果我们能有他的消息,一定会告诉你的。”

“好,谢谢。”

送陈洛回到学校的时候,陈洛忽然问他们:“我们都没有错对不对?”

苏沐秋坚定地点头:“我们都没错。”

陈洛缓缓说道:“照片是王亚寄的,他告诉我了,我,我没忍住,打了他一顿。”

————————————

刘家显和陈洛是HE,只有中间这段分离是最大的坎坷

伞修就算出柜也不会分开,放心

评论-6 热度-68

评论(6)

热度(68)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