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清欢浅尝

五十、

“叶修哥!我哥的电话怎么打不通啊?急死我了,我爸妈已经去B市了,有人给我家寄了他和一男生的照片儿。”刘家雪打不通刘家显的电话,只好打给了叶修。

叶修立刻发觉了不对:“什么样的照片?”

“就抱在一起的那种啊!哦还有亲上了的!”刘家雪想到她父母出门时的脸色就慌得不行,“你没看到,我爸气得都快撅过去了,立马订了机票出门。”

“好,你别急,我现在就去联系你哥,有消息就通知你。”叶修连忙说道。

“恩!”

叶修挂了电话就给刘家显打过去,刘家显还是没接,叶修只好给陈洛打了个电话。

“陈洛?阿显跟你在一块吗?”

陈洛:“没呢,你找他有事儿?”

“恩,他现在在哪儿?怎么不接电话?”

“他今天去上班了,估计是有事情吧。”

叶修扶额,心想就算刘父刘母再气应该也不会闹到太多人面前,老一辈都好面子。

叶修让苏沐秋也跟他一块儿打刘家显的电话,直到他接。

刘家显开完会出来一看手机,差点没被那几十个未接来电吓呆,他连忙拨了回去。

“叶修?出什么事了?打那么多电话。”

“有人寄了你和陈洛的照片,阿雪说叔叔阿姨已经来B市了,你赶紧想点对策吧。”

刘家显愣住,他不是没想过这一天,只是没想到会来得这么快:“我这边没事,好歹是他们亲儿子,千万不能让他们见到陈洛。”

那是他一句重话也舍不得说的人,绝对不能让正在气头上的父母见到他。

刘父刘母当天晚上就到了B市,叶修和苏沐秋晚上睡觉都不敢把手机静音,生怕错过刘家显的消息,然而他们等了一天一夜也不见刘家显联系他们。

再打刘家显的手机已经是关机,叶修连忙联系陈洛。

“陈洛,你知道阿显在哪儿吗?”

陈洛听起来状态也不太好:“不知道,我之前找过他,他说有点事儿,搞定了就联系我,后来就一直关机了,打不通,叶修,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你别瞒我。”

叶修叹了口气:“他爸妈知道你们的事了,来B市了,本来想着他能搞定的,结果现在人也找不到了。”

陈洛只觉浑身冰凉,连心都好像被扔到了冰天雪地里:“找不到了,是什么意思?”

“陈洛你别急,我去问问阿显的妹妹,有消息了就通知你。”

刘家雪接到电话的时候是哭着的,她不敢让父母听到,只能锁上房门打电话。

“叶修哥,他们把哥带回来了,锁在家里不让出门,我从来没看过我爸那么生气的样子,该怎么办啊?”

“阿雪你别担心,现在只有你能帮上你哥哥了,知道吗?好好劝劝叔叔,最好能问问阿显是怎么打算的,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忙的。”

“好,好的,可是我爸他不让我见我哥。”刘家雪边哭边说,“叶修哥,你能回来吗?”

叶修叹了口气:“你想啊,你爸都不让你见你哥,我们去了能怎么样呢?再说,你还不知道你爸的脾气,他要是发现那么多人都知道这件事,只能觉得更丢脸,更气。”

又安慰了刘家雪几句,叶修才挂断了,他把手机扔到一旁,担心地说:“沐秋,应该不会有事吧?”

苏沐秋摇摇头:“毕竟是一家人,总不能真把人关一辈子吧。”

刘家雪放下手机,擦干眼泪,走出房间去找父亲。刘父正在书房里一根接一根地抽着烟,刘母则是在房间里抹眼泪,他们怎么都不会想到,自己的儿子会跟一个男人在一起。

“阿雪?你有什么事?”看到走进书房的女儿,刘父疲惫地问道。

刘家雪给自己鼓了鼓劲,说道:“爸,你放了哥吧。”

刘父对她挥挥手:“你一个小孩子什么都不知道。”

“不,我知道!哥哥和一个男生在一起了,我知道!”

刘父一听到这个就头疼,拍桌子道:“知道还来说什么?!”

“因为哥哥没错,他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

“他喜欢一个男人还没错了?他能和一个男人结婚?能生孩子?你看看大家哪个和自己同性别的人在一起的!”

“你没看到不代表没有!国外好多国家同性婚姻都合法了!”

“这里是中国!不是外国!总之这件事我绝对不同意!”

刘家雪哭喊道:“你独裁!你专制!你对哥一点儿也不好!”


评论-5 热度-71

评论(5)

热度(71)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