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清欢浅尝

四十九、

苏沐秋抹了把额头上的汗,天气越来越热,只是出个门买药,就出了一身汗。

叶修躺在床上,无精打采地看着苏沐秋从他嘴里拿出体温计,苏沐秋皱眉说道:“都快39度了,叶修我可真服你了,这天气都能发烧。”

叶修很乖地没有反驳,只是说道:“想吃点味道重的。”

苏沐秋看了看药品说明:“不成,这几天吃清淡点的,先给你做饭去,药待会儿再吃吧。”

叶修看着苏沐秋带上房门,嘴角扯出个浅淡的笑意,他咳了两声,下床往厨房走去。

苏沐秋看见他就说:“怎么不好好休息去?再着凉看我不揍你。”

叶修的脸色不是很好,但他的眼里都是笑意:“你要家暴?犯法的。”

“我们俩可不是合法夫妻关系。”苏沐秋斜他一眼。

“那打人也是犯法的。”叶修靠着墙说道,“看着你比吃药还有用。”

苏沐秋动作一顿,毫不犹豫地走过去在他嘴上亲了一下:“送你灵丹妙药了,赶紧回去吧。”

叶修哭笑不得:“我真没这么脆弱,只是发个烧而已。”

苏沐秋拿锅铲指着他:“万一发展成心肌炎了怎么办?听话。”

事实证明,可怕的情况并没有发生,过了几天叶修就又活蹦乱跳了。

刘家显的毕业答辩已经顺利通过,实习单位也找好了,就在B市,他不想那么快和陈洛分开,所以打算先在这里实习。刘父刘母都想让他回去,关系什么的家里都有,找工作会轻松很多。

几个人又聚了一次,刘家显请的客,还点了酒,苏沐秋和刘家显推杯换盏许久都还精神奕奕,叶修只是喝了一杯,就觉得有些头晕了,为了避免自己做出什么丢脸的事情,就一直乖乖地坐在苏沐秋身边。陈洛比他要好一点儿,喝了两杯才倒。

苏沐秋见叶修不继续吃了,摸摸他的头问道:“吃饱了?”

叶修不满地拍开他的手:“有点晕。”

苏沐秋笑着抱住他:“一杯倒啊,叶修同志,你战斗力真是太差了,不过真的不会饿?”

“够了,之前吃挺多了。”

刘家显看着扒着自己手臂不放开的陈洛,也有些无奈:“宝贝儿,怎么了?”

陈洛虽然醉了,但看着刘家显的眼神却十分坚定明亮:“我肯定不会先放弃的。”

他们几个兄弟曾不止一次地嫌弃苏沐秋和叶修心有灵犀类型的秀恩爱,但到了此刻,刘家显才明白,原来有些人,足够爱的话,是真的能看得懂的。

他把陈洛圈到怀里,像是在告诉他,又像是在告诉自己:“我一定不会比你先放弃的。”

这不仅是他们给彼此的承诺,更是给予自己的支撑。

他们的聚会地点离刘家显的学校挺近,但离苏沐秋他们住的地方就有些距离了,苏沐秋直接打了车,带着叶修回去了。刘家显则是背起了走路有点儿打飘的陈洛,在人行道上慢慢走着。

陈洛蹭蹭他的侧脸,说道:“哥,好黑啊。”

刘家显看了看周围,这条路上有几个路灯坏了,所以显得有些黑,他不禁放柔了语气:“别怕,哥在呢。”

“嗯。”陈洛欣喜地应声,全然的安心和信任。

同样是醉了,叶修可就没陈洛那么乖了,在车上还算安分,可一回到家就开始闹腾了。他闻了闻苏沐秋身上的味道,皱眉说道:“酒气太重,快去洗洗。”

苏沐秋给他倒了杯热水:“成,我去洗,叶大爷你好好在这儿等我,来,喝点水。”

叶修的意识还是清醒的,只是有点儿控制不住自己,简单来说,就是原本想想可能不做的事情,现在一想到就非做不可了。

等他们两个人都洗漱完,叶修就穿着睡衣抱住苏沐秋,啪叽在他脸上重重亲了一口,认真地说:“苏沐秋,就算你放弃了,我也不会放弃的。”

苏沐秋笑着回吻,他没有说出口的是,不可能有这个假设,他从来就不是个会放弃的人。

——————————————

双更奉上,这章还是甜的嗯

评论-5 热度-83

评论(5)

热度(83)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