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清欢浅尝

四十七、

苏沐秋和叶修都没过多干涉刘家显和陈洛的事情,但是他们作为刘家显的好哥们以及情感顾问,总是第一时间知道他俩的情况。

等到他们期末考完,几个人一起买票回家。当苏沐秋和叶修看到刘家显牵着陈洛的手对着他们傻笑的时候,他们就明白了,这俩人啊,算是成了。

这几年的春节,苏家兄妹都是在叶家过的,今年也不例外。

叶秋的礼仪形态越来越无可挑剔,金丝边的眼镜给他添了几分精明气质,他是成长得最快的一个。

钱飞云的那张娃娃脸一点儿也没变,明明叶修和苏沐秋比他小,但走在一起时老让人觉得他才是最小的那个。

李清希留起了胡子,看起来成熟了许多,岁月在每个人的身上刻下痕迹,有的体现在外表,有的体现在思想。

久未相见的几个人又在钱飞云的提议下,去了从前常光顾的KTV,这一次叶秋也没有错过。

当刘家显拉着陈洛一起来的时候,除了知情的苏沐秋和叶修外,其余几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十指相扣的手,陈洛有点儿不好意思,但也没有要放开的意思。

李清希一脸沉痛地指着刘家显:“哎哟我去,怎么几个月不见你也弯了呢!”

钱飞云抱住李清希:“现在只剩下我们还坚守阵地了。”

叶秋倒是平静得很快,毕竟苏沐秋和叶修给他的刺激太多了,他都习惯了。

不过,从一开始的惊诧过后,他们都很自然地接受了陈洛的存在,没有任何的芥蒂。

钱飞云一如既往地霸占着麦,刘家显想给陈洛唱首歌,上去就抢麦,钱飞云踹他一脚:“走开!你要唱拿叶秋的话筒去!”

“人叶秋是不会在别人要唱的时候硬要一起的,就你,打扰人独唱!”

钱飞云把话筒护到怀里:“我不管!就不给!你个死基佬离我远点!”

他们几个从小打打闹闹惯了,话说到哪边儿也没个准头,刘家显根本没在意钱飞云骂了啥,但是陈洛就坐不住了。

他站起来,走过去把刘家显拉开,对钱飞云说道:“你是他的好朋友,怎么能这样说他?”

钱飞云一脸迷茫,不知道陈洛是怎么了,刘家显倒是一下子就想通了,连忙把人拉回去坐下。

“宝贝儿别气,他说话都不经大脑的,我们不跟这种家伙置气。”刘家显知道陈洛有多较真,不过也没什么关系,等他熟悉了他们几个的风格,就行了。

陈洛依然皱着眉,那个词别人说他可以,但说刘家显他就不能接受了。

苏沐秋趁着钱飞云愣神的时候,过去一把抢走了话筒,说道:“先学着好好说话再唱歌吧,这个包厢里四个基佬呢。”

钱飞云瞬间明白了陈洛刚才的反应是为什么了,挠挠头看向刘家显和陈洛,刘家显正抱着陈洛在他耳边说着什么,陈洛一下子脸红了,像是在犹豫,然后飞快地在刘家显的脸上亲了一下,刘家显立刻笑开了花儿。

钱飞云捂住脸,算了,他还是不要打扰他们了。

苏沐秋笑着问叶修想听什么歌,叶修就走了过去跟他一块儿点歌,两个人说说笑笑的。

叶秋和李清希对视一眼,坐到了钱飞云的左右两边,他们这些仅剩的直男,只能抱团取暖了。

大学的寒假不算短,但轻松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还没到十五,李清希和叶秋就先后返校了,钱飞云是开学最晚的一个,他送走了那四个一块儿回B市的人,自己开着车回家。

过一个十字路口的时候,也不知哪儿出来辆车,钱飞云急忙打方向盘,但是对面的速度并没有减慢,直接撞上了钱飞云的车,又继续往前撞上了电线杆才停下来。

钱飞云感到一阵晕眩和头疼,伸手摸了摸,全是血,他暗骂一声晦气,连忙报警并且叫了救护车。

钱飞云伤得并不重,被送到医院做了检查,一个护士拿了药和纱布过来给他包扎,他刚想说轻点儿弄,他怕疼,结果一抬头,就移不开眼了。

————————————————

才不细写刘家显和陈洛怎么在一起的呢,到时候后边儿多写点他俩的坎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章各种flag和伏笔,陈洛的性格就是很较真儿,高中时候就可以体现了,所以他以后的一些行为就是基于此嗯

评论-7 热度-72

评论(7)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