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清欢浅尝

二十、

苏沐秋替苏沐橙掖好被角,轻轻关上门,刚回到自己的房间,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

他看了眼来电提示,笑着接了:“叶修?回家了?”

“没呢。”叶修走得离那群八卦的人远了点说道,“你明天有空吗?”

“有啊,我放假除了学习也就没什么活动了。”

“就我爸战友的儿子,他们提议说明天去KTV,你一起去不?”

苏沐秋顿了顿:“我不认识他们,他们不介意?”

叶修确定地说:“不介意。”他们其实就是想见你。

苏沐秋一瞬间闪过无数猜测,听叶修的语气,他的朋友们必定是先知道了他的存在,并且同意明天一起玩之后叶修才打的电话,叶修不像主动提议的人,那么那群人为什么会知道他,又是为什么要让他过去就是个大问题了。

“好,时间地点约好了告诉我就行。”苏沐秋答应得爽快,虽然有疑问,但他并不怕。

第二天,苏沐秋吃完午饭,嘱咐好苏沐橙乖乖待在家里不要随便给陌生人开门后才出门,他们约在一家较大的商场里见面,再一起去KTV。

刘家显唯一的成年人,他便开了车去接几个好朋友,叶秋有其他事,十分遗憾地表示自己不能去了,叶修上了车,另两个人立刻开始发问。

李清希比叶修大一岁,已经高三,他搂住叶修的脖子,饶有兴味地说:“这可是你第一次把同学带进我们的圈子,关系真的那么好?”

叶修把人推开,说道:“非常好。”

“居然用了非常这个词?”钱飞云长着一张娃娃脸,十分可爱。

叶修挑眉:“他非常好,我和他的关系也非常好,你有意见?”

李清希闻言更加好奇:“你不会真喜欢人家了吧?”

叶修微笑:“对,不过他不知道。”

李清希和钱飞云都愣住了,刘家显惊得狠狠踩下刹车,幸好前方恰好是红灯。

刘家显想起自己昨天开的玩笑,有些难以置信:“你来真的?”

相比于三个人的震惊,叶修淡定许多:“恩,就目前来说,我很认真。”

钱飞云揪了揪自己的头发:“等等,你怎么会喜欢上一个男的啊?”

叶修笑:“这并不奇怪。”

刘家显毕竟年龄摆在那里,比起另外两个要恢复得快一点:“你是天生的?”

“不知道。”叶修说道,“因为我只喜欢过他一个人。”

李清希拍拍叶修的背:“好吧,这事儿你肯告诉我们也是信我们,等会儿哥们帮你考察考察对方。”

叶修无奈:“你们别为难人家。”

刘家显摇摇头:“你俩还没在一起吧?别这么护着他,好歹我们都认识这么多年了,能干出不靠谱的事情吗?”

叶修完全不相信他们:“你们做的不靠谱的事情还少么?”

钱飞云长叹一口气:“完了完了,心里有人了就开始怼好哥们了。”

叶修哭笑不得:“不过你们的接受能力倒是挺强。”

刘家显:“你是不知道,我妹她就喜欢看这些东西,我早就被她锻炼得波澜不惊了。”

“什么东西?”叶修问。

李清希一脸的不堪回首:“你不知道,上回我去阿显他家玩儿,发现阿雪捧着本书在看,就过去瞄了几眼,哎呀妈呀就看到俩男的在亲嘴。”

钱飞云也是生无可恋地说:“你不知道,我们班女生老说我是受!一开始我不知道啥意思,结果被科普后,不说了,气死我了!”

叶修毫不留情地嘲笑他们的遭遇,同时庆幸自己班的女生没有这样对待过他。

刘家显接着说:“你呢?发现自己喜欢的人是男生,这么快就接受了?”

叶修想了想:“恩,其实之前有男生跟他表过白,所以我一直觉得没什么问题,喜欢一个人而已。”

还有一点,叶修没有说出来,他觉得只要自己明白就行了。

如果是苏沐秋的话,他想,有多喜欢,那都是再正常不过的。


评论-12 热度-94

评论(12)

热度(94)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