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清欢浅尝

六、

苏沐秋回溯了一下记忆,这恐怕是他们头一次这么心平气和地坐在一起聊天,并不是以往没有交谈,只是那往往围绕在操作手法上面,而不是这般,如同好友,如同倾诉。

沐雨橙风:你还是第一次拒绝跟我打

一叶之秋:不能趁人之危

沐雨橙风:?

一叶之秋:你以前不是这个风格,性情大变的原因只能受刺激了

沐雨橙风:这就叫性情大变了?

一叶之秋:一个哑巴突然会说话了,难道不是受刺激?一个面瘫突然成话唠了,难道也不是受刺激?

沐雨橙风:你才是哑巴面瘫

一叶之秋:打个比方,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沐雨橙风:你一定是个理科生

一叶之秋:真不巧,你猜错了

沐雨橙风:真是可怕的世界,这样的水平也是文科生,是不是毕业太多年都忘了以前学了什么?

一叶之秋:哥是学生党,正是大好青年

沐雨橙风:啧,那还玩游戏,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一叶之秋:周末党,不耽误学习

沐雨橙风:这就有点巧了,我也周末党

一叶之秋:也是高中?

沐雨橙风:嗯,你哪儿人?

一叶之秋:你猜

沐雨橙风:不猜,反正又不可能认识

正当苏沐秋与对方聊得正欢的时候,敌方出现的提示音忽然响起,他拉出人物列表,一列的敌对阵营。

一叶之秋:唉,你说你选的什么好地图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他们是来扫图的?

一叶之秋:很明显,是的

沐雨橙风:正好,哥心情差得很,我们认识这么久,还没并肩战斗过吧?来不来?

一叶之秋:当然,怕你不成,就当造福一方了

苏沐秋看着屏幕中的角色人物,并肩而立,衣衫无风轻扬,那一个团的敌对阵营已经看到了他们,苏沐秋丢了一个组队给一叶之秋,对方秒进组,很快又有一个叫做无羡的人进了组。

一叶之秋:我好友,是个奶妈

于是苏沐秋就见从天而降一个男号,在团队频道里打字道:对的,纯妹子。

沐雨橙风:正好,这儿纯爷们

一叶之秋:你们两个妖号

无羡:不要歧视妖号!我就喜欢看腹肌!

无羡:你整天对着一个身材比你好的男人有意思么!

沐雨橙风:我好像找到了玩妖号的正当理由

没有人再说话,团队频道安静了下来,因为一叶之秋直接冲进了对方人群中,唰地一下落下大旗,苏沐秋看着一叶之秋的背影,一瞬间起来的孤胆英雄情怀又在刹那间消散殆尽,他想,还真不能对这家伙抱太大希望,他以前可是吃过亏的。

扫图与反扫图的战役一触即发,一叶之秋所待的帮会是这个服里数一数二的大帮会,在线人数自不必说,几秒后苏沐秋就将队伍转了团队,虽然没满一个团,但也几乎抹平了人数劣势。

那一战到后来,双方不断叫来好友帮手,加入的人数越来越多,最后演变成了一场规模不小的阵营战。

而沐雨橙风和一叶之秋却在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悄悄离开了队伍,找了处风景秀丽的地方挂机聊起了天。

一叶之秋:心情好多了?

沐雨橙风:嗯,轻松多了

一叶之秋:看来还真要打打架

沐雨橙风:哈哈,不过你这样跑了,你帮会的人不会介意么?

一叶之秋:不会,他们最热衷八卦了

一叶之秋:我跟他们说,我要去安慰一个小姐姐,于是他们就非常非常着急地把我踢了

沐雨橙风:这里没有小姐姐,只有大哥哥,来叫一声哥哥

一叶之秋:喂,你可别得寸进尺啊,哥陪了你一晚上,做人要知恩图报

沐雨橙风:好,谢谢

一叶之秋:啧,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突然这么听话有点不太习惯

沐雨橙风:你这家伙,要求真多,不怼你就不舒服是么

一叶之秋:这不是一下子转换不过来嘛

沐雨橙风:对了,你为什么取这个ID?不是一叶知秋吗?

一叶之秋:那时候我弟跟我闹,手滑打错了

沐雨橙风:有个兄弟挺好的

一叶之秋:你没有兄弟姐妹么?

沐雨橙风:你猜

一叶之秋:不猜

苏沐秋笑着去倒了杯水,因为那突如其来的消息而产生的负面情绪已经散了个一干二净,他看了看时间,不知不觉已经十二点,跟一叶之秋道了晚安便关了电脑,确认苏沐橙已经睡下后才去休息。


评论-4 热度-103

评论(4)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