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时光尽头

这几章韩林出没!!不适者退散!!对我站的是韩林!!!!

——————————————

八、

十七轮比赛结束,万众期待的全明星周末也终于到来。叶修强势回归,苏沐秋更是强势崛起,与叶修保持着同样记录的他,再加上良好的外形,受到的关注和青睐可一点都不亚于其他人。

荣耀,十年。

叶修站在台下,看着台上的大漠孤烟和石不转,韩文清和张新杰。所有人都以为,他和苏沐橙是最佳搭档,可是他们都不知道,从一开始,站在自己身边并肩战斗的人,只有苏沐秋。

从始至终,从未离开,因为苏沐秋就在叶修心里,从未离开。

他们鼓掌,走上去,将中心的位置留给霸图的主角。

情怀热血的开场之后,全明星选手们纷纷随意地在下面挑了位置坐下。

连续七次被新秀挑战,这经历叶修也有过,不过他还是十分无奈,于是就这么把新秀挑战赛搅成了一场闹剧,坦荡地放水,坦荡地接受嘘声。

第一天的活动结束得挺快,职业选手们各自找着好友闲聊,陈果看着昔日触不可及的大神们就这样在自己的身旁说着简单的话题,激动的心情早已不复,因为她知道了,职业选手们褪去那层光环,也不过都是可爱的普通人。

“方锐?”林敬言有些犹豫地走过来说道,“有空么?”

他的表情很不自然,一向温和的微笑也难以维持,眉头皱起,像是遇到了什么难题。方锐当然不能放着昔日搭档不管,对着兴欣众人一挥手就带着人走了。

几个女生手挽手准备去逛街,叶修他们只打算回酒店休息,正要上车,就见韩文清黑着一张脸走了过来。

虽然韩文清平时也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可此时,是个人都能看出来,这人心情不好,很不好。

“叶修。”

“怎么了老韩?谁欠你钱了?”叶修叼着根烟说,稀奇地研究着韩文清的表情。

韩文清皱眉:“林敬言来过么?”

“有啊,跟着方锐走了,你们怎么啦?吵架了?有分歧?”叶修难得有点八卦了,毕竟他还没见过林敬言跟谁红过脸,也很少见韩文清这个样子,像生气又好像不只是生气。

苏沐秋一只手自然地搭上叶修的肩:“怎么,霸图F4要解体了?那感情好,都来兴欣吧!我们可缺人才了!”

韩文清没说什么,这两人说话的不着调他早就领教过了,问到想问的也就不再多说了,刚想离开,就看到苏沐秋顺手帮叶修理了理衣服领子。

他的脚步顿了一下,一个念头逐渐在脑中形成,然而一形成,他自己首先就被吓了一跳。

“你们……”韩文清有些复杂地看着两人自然的动作,说道。

“我们怎么了?”苏沐秋莫名地看着他。

“没什么。”韩文清又看了两人一眼,“我先走了。”

叶修和苏沐秋面面相觑,都有点莫名其妙,不过眼里表达的意思都是一样,韩文清他抽风了?

“他到底是怎么了啊?”苏沐秋上了车,把叶修的手套摘了下来,帮他按摩手。冬天到了,他们的手更要好好保护。

“我也不知道,等方锐回来问一问吧。”叶修懒懒地靠着座椅,欣赏着苏沐秋认真的神情。

魏琛默默地往旁边挪了挪,真是辣眼睛啊!


评论-8 热度-156

评论(8)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