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时光尽头

六、
B市的天气有些干燥,空气中漂浮着尘埃颗粒,每次到B市来比赛时,叶修总会想起一些人一些事,引起些难得的惆怅。不过今次,倒是抛下了许多包袱。
兴欣和义斩可以说得上是朋友了,两者之间的比赛大概也是最友爱的了,当然,仅限于台下。
因为,没有人想输。
场上以命相搏,场下以心相交。楼冠宁几人虽输,却依然热情相邀,叶修他们也只好客随主便,却之不恭。
兴欣还有那么多赛事,唐柔却只剩了一次机会,然而微草,大约是不会给她这个机会了。
三场个人赛全胜,但擂台赛,王杰希依然扛住了微草,就像从前的每一次。
H市又在下雨,唐柔的毁诺风波惹怒了不少人,但战队的情绪却没有因此受到太大影响,就连安文逸,都对其表示了理解。无论怎样,他们都想赢下去。
苏沐秋从关榕飞那里回到训练室,讨论了几个小时的银装思路让他充满期待,然后又立刻开始了还未完成的训练。
叶修看了看时间,起身出门,过了一会儿拎着一盒外卖回来,把苏沐秋从电脑前喊出去吃饭。
“我说,你也不用这么拼吧,都忘记自己吃没吃饭了吧。”叶修说。
苏沐秋扒了一口,满足地说道:“这不是有你么,真贤惠!”
苏沐秋的眼睛很好看,看向叶修时还眨了两下,闪亮闪亮的,叶修感觉心漏跳了一拍,点了支烟,心想着这人真是犯罪,然后忍住了把对方的头摁到饭盒里的冲动。
叶修和苏沐秋在个人赛的固定出场已经被大多数战队所熟知,有些战队只按着自己的节奏来,也有些战队试图打破这两人的连胜记录,可惜一一铩羽而归。
苏沐秋之前的经历早就被媒体挖得七七八八,车祸,植物人,这几个字让很多粉丝唏嘘过,而他荣耀职业经验的欠缺也让一些战队将他当做了一个突破口,结果最后,均是被他展现出来的神枪技术打得懵了。
就像遇到了周泽楷,华丽,强大。
嗯,偶尔也会猥琐地放冷枪,不过兴欣的风格啊,本来就充满了莫测。于是大家就有默契地忽略了猥琐这一点,只震惊于其技术。要知道,苏沐秋可是苏沐橙的哥哥,有着与叶修差不多的年龄。
高龄,兴欣可是有着三位高龄选手,其中一个还是队伍彻彻底底的核心。
不过,年龄有什么问题?实力,外形,身份,足够为苏沐秋赢得高人气了。
陈果现在看到黑唐柔的评论之后就会去看看夸苏沐秋夸兴欣的声音,以此来调节自己的心情,省得被气死。
兴欣成员们逐渐找到状态后,一路凯歌,狂掠分数,单挑连胜记录被不断刷新着。叶修看着心态平和,但这不代表他不渴望,不代表,他不着急。
渴望和苏沐秋一起,站到荣耀巅峰,着急和苏沐秋一起,写入荣耀史册。
如果一定要问为什么,那他大概会在烟雾缭绕,看不清表情的时候告诉你,因为时间不多了。
因为连他自己都不确定,错过了这次,还会不会有机会。
“想什么呢?”苏沐秋拍了一下在窗边抽烟发呆的叶修,他很少见到叶修这幅模样,大约是当年少不更事,只知欢乐不言愁。
叶修见是苏沐秋,也不隐瞒:“我在想,等这个赛季结束了,你跟我回家去吧。”
苏沐秋惊讶的表情维持了许久,不是他假装,而是实在没想好还能用什么表情来形容他的心情。以至于一贯洒脱的叶修看着他的样子都难得有了些窘意。
“你确定?”苏沐秋冷静下来后说,“不怕么?”
叶修笑:“那你怕么?”
苏沐秋摇摇头:“只是觉得,这样对待自己的救命恩人,好像太过分了。”
“没什么的,我想想他们也应该猜到了。”
苏沐秋挑眉:“那成,顺便再拿个冠军回去,好歹不能太丢份!”
“行。”
苏沐秋拍拍他:“少抽点儿,我现在都戒了,这支抽完就回去吧。”
“嗯。”叶修看着苏沐秋走回训练室,心情忽然就好了。
苏大大,你知道你顺拐了么?

评论-3 热度-165

评论(3)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