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时光尽头

四、
失利并不能打击到他们,反而促使他们更加渴望胜利。
叶修本不打算第一场个人赛出场的,因为他想留下的,是一个能够打破的记录。可惊喜来得太及时,让他瞬间就改变了想法。
既然苏沐秋还在,那就让他们两个,一起去创造一个无法打破的记录吧!
叶修知道这并不容易,但他也知道,无论是他,还是苏沐秋,都不会因为这点未知的困难退缩。
因为这一天,他们等得太久了。
第二轮,对战百花。
叶修又是第一个上场,赢得轻松,虽然对手的反应实在出乎他的意料,不过,能赢就好。
他走下场,苏沐秋站起来,两人擦肩而过。
叶修很满足,生活中有苏沐秋,荣耀里,也有苏沐秋,他就站在自己的身边,云淡风轻又张扬骄傲。
苏沐秋虽然是第一次打职业比赛,可他一点都不紧张,这是他曾畅想过的未来,如今在用手中双枪一一实现。
秋木苏冲上!
不容有失!
直到荣耀两个大字闪出,苏沐秋才松了口气,职业赛场,一刻都不能掉以轻心啊,不过幸好,他还是赢了。
团队赛苏沐秋没有出场,他就在台下看着兴欣一步步将战术展开,直至赢得胜利。然后,再看着叶修领着其他成员走下来。
这个男人是他心中认定的荣耀最强者,尽管他从来不承认这一点,可惜的是,当他扛起嘉世的时候,他还在长久的沉睡之中,他无法想象,叶修和苏沐橙是如何度过那段岁月的。
心疼,愧疚,自责,他没有表现出来,可不代表他没有这些情绪。
不过现在很好,他可以陪着叶修,再扛起一支队伍。
苏沐秋站起身,与叶修同时抬手,轻轻击掌,然后自然而然地交握了一下,又分开,并肩朝着休息室走去。
“你这家伙,到底还有多少水平没展现啊?让我怎么赶超嘛。”苏沐秋似抱怨道。
“你以为我这些年白过的啊,这么多荣誉加身当然要名副其实一点咯。”叶修得意。
“其他不知道,有一点倒是没变。”
“什么?”
“气人的本事!”
……
苏沐橙看着眼前两人,仿佛又回到了当年的那么多个黄昏,他们接她放学,而她就这样跟在身后,就是最大的幸福。
魏琛有点儿惆怅,又有点儿欣然,以前在网游里搅得天翻地覆的狗男男哦,又开始祸害联盟来了。可他,竟觉得无比期待。
大比分打败百花,关于兴欣的话题一夜之间就又兴起了,不过外界的赞誉和批评并不是他们要在意的,复盘,训练,赛前准备,一步步有条不紊。
“叶修,有人找。”陈果喊道。
“谁啊?”叶修头也不抬。
“我。”韩文清顿了顿,“没想到秋木苏回来了,来看看。”
叶修淡定回答:“沐秋,他是大漠孤烟。”
苏沐秋快速转了个头,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
叶修说:“好了看完了,你可以走了。”
韩文清:“……”
“老叶你这就太不讲究了,来者是客。”张佳乐凑到叶修电脑前看着。
叶修嫌弃地推开他:“走走走,刺探情报好歹隐蔽点儿行么?”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皱眉问:“还在练?”
“没办法,我们都是新人,不练不行啊。”苏沐秋停下了操作,笑道。
林敬言走到了方锐身后,闻言说道:“叶修也算新人?”
叶修严肃地说:“可不是么,我们是刚刚进入联盟的战队。”
苏沐秋接了下去:“明天请各位大神手下留情啊。”
叶修又补充:“不然我们怎么拿冠军哪。”
“靠!别说得冠军是你的了一样!”张佳乐怒。
叶修奇怪地看着他说:“当然是了,还有仨呢。”
张佳乐:“……”
“期待你们的表现。”韩文清冷冷道。
张新杰也说道:“你们还需要好好磨合啊。”
林敬言拍了一下方锐:“转型得不错,加油。”
方锐摆摆手,让快走,得意的表情却是没想着遮掩。
张佳乐郁闷地说了一句:“走了。”
叶修无语地看着来了没几分钟就走的霸图四人,对苏沐秋说道:“沐秋,看来你让人印象深刻啊。”
“你不也一样?难道那时候被追杀的只有我一个?”

评论-2 热度-166

评论(2)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