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时光尽头

三、
命运没有太过亏待苏沐秋,虽然他与叶修差不多年龄,但因为之前失去意识的缘故,他的生长发育明显延缓,以至于身体仍是二十上下的状况,算得上年轻了。
这,大概就是留给他的幸运了吧。
用还年轻的状态,陪着叶修,去痛痛快快地战上一场。
从这个夏天开始,荣耀,将更加热闹。
天降奇兵,除了这个词陈果也不知道该怎么形容苏沐秋的回归了,明明是一件十分惊世骇俗的事,可三个当事人的表现实在太过平静,让她那些想说想问的都只能自己憋回去了。
方锐和海无量转入兴欣,苏沐秋和秋木苏加入兴欣,再加上一个转型,一个是苏沐橙哥哥的噱头,兴欣顿时成为了媒体的焦点。
不过兴欣的成员可不在意那些,他们只专注地提升着自身实力。
苏沐秋是叶修眼里心里的荣耀天才,而他也的确不负这天才之名,纵然缺乏了这么多年的经验,依旧可以很快地补足,甚至能和关榕飞一起讨论银装的思路。
暑期,野图boss的争夺依旧激烈。
苏沐秋就在这其中积累着落下的关于荣耀的一切,叶修没有多说什么,可大家都能感觉得到,他有什么不一样了。
干劲?动力?陈果不知道怎么来形容叶修的状态了,但她隐隐觉得,叶修对于荣耀对于冠军的坚持里又多了些什么,而那些改变,正是因为苏沐秋。 一个暑期很快过去,兴欣,就这样带着不可预测性开始了在联盟的第一战。
轮回,近两年无比强势的冠军队伍,在孙翔和一叶之秋转会之后显得更加坚不可摧。
8:2,虽说不上横扫,但也差不多了,兴欣只在叶修和苏沐秋出场的个人赛里拿下了两分,一开始还不明白为什么这样排兵布阵的陈果突然就庆幸了,好歹没有拿个零蛋。
飞机上,叶修认真地看着视频,苏沐秋认真地看着他,陈果看了一会儿两个人,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对。
她拉拉苏沐橙,忽然想知道些更多关于叶修关于苏沐秋的事情。
“沐沐,你讲讲以前的事吧?”
苏沐橙顺着陈果的目光望过去,笑意里全是意料之中,不过很快又带上了些回忆时的悠远。
“其实,他们也有很多不想让我知道的事情,不过我完全不在意,只要能跟着他们,我就满足了。”

陈果更加疑惑了,苏沐橙笑道:“他们自己的事情,不想告诉我们的,就算我们知道了,也不用说出来就是了。”
“毕竟,他们完全值得信赖不是么?”
陈果还没明白苏沐橙所指的是什么,但她也清楚了,苏沐橙并不想让别人过分探究那两个人,因为,那是她生命中最不能容忍被伤害的人。
“是啊。”陈果叹了口气,“虽然那家伙老是气人,不过,的确很可靠。”
回到H市,叶修仔细地分析了每个人存在的问题,虽然大家的士气的没有受到影响,但输了的感觉肯定不会是愉快的,只能更加努力,更加用心。
会议结束后,其他人陆续出去,苏沐秋却还盯着屏幕,看不出情绪。
“怎么了?”叶修问。
苏沐秋按了暂停,指着一枪穿云,似乎有些赌气:“讨厌他。”
叶修一下子笑了出来:“没事啦苏大大,你比他帅!”
苏沐秋翻了个白眼:“这还用你说。”

————————————————
剧情需要改下分数,不要在意

评论-4 热度-176

评论(4)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