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时光尽头

二、
陈果没有错过叶修微红的眼眶,她不知道是因为苏沐秋的归来,还是那句话隐含的意思让他动容,但是她知道,这绝对不是因为难过。
叼着烟,叶修拉着苏沐秋进了训练室,仍是那懒懒的腔调:“来来来,都停下手头的活,我给你们介绍个人,苏沐秋,我那千机伞就是他做的。”
训练室蓦地安静了下来,随即“砰”一声,魏琛直接从椅子上摔下去了,同时还一脸震惊地指着叶修:“你你你说什么?”
他们都是听说过苏沐秋的,而现在,一个据说已经死了多年的人突然出现,一时间他们都不知道该如何反应了。
苏沐秋倒是很淡定,来这之前,他也了解过兴欣战队现在的情况,人倒是都认得,不过现在,似乎不太适合太正经的自我介绍?
手肘碰碰叶修,苏沐秋笑道:“来一轮怎么样?”
“好啊,不过你都这么多年没玩了,能行么?”
苏沐秋挑眉:“不试试怎么知道?”
叶修问:“练过了?”
“躺了这么多年,你以为一醒就是活蹦乱跳的啊?”苏沐秋反问,依然是张扬的笑意,那些经历过的苦楚在他再次见到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时,便统统不能再对他有任何影响了。
沉睡多年,错过多年,他比任何人都更加珍惜眼前拥有的一切。
叶修沉默了一下,他没有去想象这些年的苏沐秋,因为已经过去,再揪着不放没什么意义,只是他很在意,醒来后的苏沐秋又是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以及那些只为了将身体恢复成正常人的日夜。
“有账号么?”叶修说。
“当然。”苏沐秋看了一圈兴欣的成员,然后在一台电脑前坐下,微笑的表情还真是与苏沐橙像极了。
不过叶修知道,这个人输的时候,也是会炸毛跳脚的啊。
账号登录,他们都看到了苏沐秋的角色,一个神枪手,id秋木苏。
叶修愣了一下:“你这……?”
“第十区重新建的,想来想去,还是这个好听点。”苏沐秋解释道。
叶修眨眨眼,似乎有些水光,现在才想起来落泪反射弧看起来长了些,可他的确是觉得不真实,美好得不真实。
就仿佛十年不过一场梦,醒来时身边还是年轻的苏沐秋,没有过生离死别,没有过痛彻心扉,没有过一人独行。
如果这都是真的,该有多好。
君莫笑,秋木苏。
两个角色进入到了竞技场里,对于苏沐秋来说,也才过了一年而已,而对叶修来说,这两个角色的再次相遇,已然恍若隔世。
苏沐橙站在苏沐秋身后,注视着屏幕中久违的角色,目光温柔平静,虽然那已不是最初的秋木苏,可至少她的哥哥回来了。
年少的意气似乎已在那悄然流逝的岁月中消磨殆尽,苏沐秋比以前沉稳了不少,输给叶修后也不过是嫌弃地说了一句:“啧,还是那么土。”
可叶修,听得差点失声痛哭。
然而他毕竟是叶修,该哭的早就哭尽了,他扯开一个笑容,对兴欣的成员说:“来吧,都试试。”
唐柔十分积极主动地请战,她能看得出来几人的情绪,可她并不打算说什么安慰的话,她知道,这些人不需要。
依旧豪迈,勇往直前,可惜寒烟柔还是输了,苏沐秋对于荣耀近几年的改变更新自然是有生疏不足之处,但是与战斗法师打,那可就是他最熟悉的了。
唐柔意犹未尽地让位,魏琛揉了揉眼睛,用迎风布阵上前挑战了。
苏沐秋越打越觉得不对,赢了之后才疑惑地看向叶修,叶修了然:“他就是之前的索克萨尔操作者,魏琛。”
苏沐秋眼睛一亮,竟然是个认识的!

评论-22 热度-192

评论(22)

热度(1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