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番外(三)

时间依旧按照自己的步伐走着,联盟更新换代,一批又一批新人崛起。

韩文清是继叶修退役之后最先离开的,他这一走,便像是人间蒸发了似的,几乎再没有听说过他的消息,直到几年后张新杰也退役才又出现。

不过也只是悄悄出现在霸图。

宋奇英等人送张新杰离开的时候,一个个的都红了眼眶,道别的话早已不知从何说起。

一辆车在门前停下,张新杰说道:“霸图就交给你们了,再见。”

几人都哽咽着说着再见,张新杰把行李放到后备箱里,敲了敲车窗,倒是非要那人露个面不可。

韩文清似乎有些无奈地摇下了车窗,那几个曾经的队友都惊得石化在了原地。

张新杰满意地上了车,挥手作最后的告别,韩文清想了想,对着那几个仍处在惊讶中的队员说:“继续加油。”

摇上车窗,离开。

后知后觉终于反应过来的几人立刻对着开走的车子喊道:“队长放心!!”

天空似有回音。

“赶得上么?”张新杰问道。

韩文清看了眼手表:“直接去机场,两个小时后起飞。”

“没想到方锐居然也和林敬言跑国外办婚礼了,都是叶修起得头。”张新杰似感叹道,他们那些曾经的对手朋友相继出柜,搞得粉丝们现在看新出的搭档也都是不纯洁的眼神了。

“也挺好,光明正大,那家伙一直挺有勇气的。”

张新杰笑笑,没再说什么,难得的放松。

“到了机场喊我,我休息一会儿。”张新杰闭上眼睛说道,“昨天晚上他们硬是闹腾了大半夜,没睡好。”

“都是惯的。”韩文清说道,不过,能让张新杰改变作息的事件,真是少之又少。

只不过,要离开了,更容易心软了吧。

韩文清稍稍放缓了速度,反正也不急在一时。

从蓝天白云,到晨曦初露。

下飞机的时候,张新杰调整了手表的时间,对着韩文清笑道:“其实时间,也不是不可以倒流。”

“哟,新杰大大什么时候也这么文艺了?”

很熟悉的语气,张新杰看向叶修,他的身边还是苏沐秋。

“居然是你们来接我们。”张新杰略微诧异,兴欣的众人不是该忙着帮方锐和林敬言准备婚礼么?

苏沐秋似乎是猜到了张新杰的想法,说道:“林敬言是霸图的,方锐是兴欣的,各自都有任务,别以为你们晚到就可以偷懒了啊。”

张新杰无语,韩文清兀自提着行李箱往外走:“这么多年了,你还是那么斤斤计较。”

“老韩这你就不懂了吧,沐秋那是持家有道。”叶修跟上,说道。

“你俩都不能换个词么?”苏沐秋不满,走到了叶修身边,“明明是分工明确,实现效率最大化!”

张新杰看着眼前的三个人,怔愣了几秒,忽而低头看了看手表。

反应过来后,张新杰笑着摇摇头,跟上了他们。

谁能知道呢?谁看到了呢?

那一瞬,恰如年少,天光乍破。

你能确定,时光真的不会倒流么?

 

番外END

——————————————————————————————

这下真的结束这个故事啦,感谢耐心看完的你们,感谢原谅我各种各样bug的你们。

新文脑洞已开好,过段时间发吧,我也不知道过段时间是多久~

评论-21 热度-233

评论(21)

热度(23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