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三十六、

“这么多年了,喜欢他已经是一种习惯了,我改不掉,就像戒不掉荣耀。”

当时的叶修就这样大方地说出了自己的想法,邱暮则是简简单单的四个字——我也一样。

很快,关于荣耀的头版头条都被叶修和邱暮两人的对话占据了,风头甚至盖过了比赛本身。

关注荣耀的人都在讨论着他们两个人。

而兴欣,却在备战下一场与霸图的比赛,颇有两耳不闻窗外事的意味。

要说兴欣的队员也不是随随便便就接受了这个设定的,只是他们对于叶修的尊敬摆在那儿,不可能反对抑或是看不起,哪怕不习惯也只能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默默给自己做思想建设。

而叶修其实也不像表面那么淡定,其他人的看法他可以不在乎,但是家人的意见他不能不在意。自从在公众媒体前承认与苏沐秋的恋人关系后,他就再也没敢和家人联系过,怕家人的一致反对,也怕影响季后赛的发挥。

比赛再次开始,韩文清与叶修握手示意时,顿了一秒,说道:“加油。”

叶修愣了一下,随即明白了这个十年对手与好友的意思,在众多不理解的声音中,朋友的支持无疑是暖心的。

难得的场面,霸图和兴欣的粉丝都安静坐在场下,没有欢呼也没有嘘声,他们都有些迷茫该怎么对待叶修。

霸图的粉丝即使痛恨叶修跟他们作对十年,却也是尊重着他的,而兴欣的粉丝更是将他视为整个队伍的支柱,他们最好的队长,可这他亲口承认的消息却是大多数人所不能理解的。

消息刚出来的时候,多是一片骂声,有些粉丝甚至接受不了怒转黑,可还是有人始终支持着兴欣,虽然更多的人都还处在内心的天人交战中。

比赛的过程说不上精彩也说不上沉闷,现场的气氛倒是沉闷得可怕,直到最后霸图落败,也没有太大的起伏。霸图的粉丝想骂,却突然不知道该以什么正确的姿势骂了,结果都愣在那里面面相觑。

“老韩,还是要继续努力啊。”叶修老神在在地说道,还笑着和场下的粉丝招了招手,“今儿个这么安静真是不习惯啊。”

话音未落,兴欣粉丝的前排忽然亮出了横幅,是月中眠和田七几人。

我们的队长哪儿都好!

叶修的手还没放下来,就这么顿在了半空,过了几秒,才扬起嘴角,无声地说了句,谢谢。

也不知月中眠他们有没有接收到这句感谢,很快他们便将横幅上的话喊了出来。

“我们队长哪儿都好!”

几个汉子喊着那些小姑娘粉丝经常说的话,也不觉得有什么,反而无比畅快。这几天见多了谩骂与攻讦,口水仗他们打不过,现在能把自己的支持喊出来让偶像听到,那也是很棒的。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对与自己握手的邱暮说道:“加油。”

苏沐秋眨眨眼,看向叶修,笑了。

终于走到了决赛。

苏沐秋从未觉得自己如此幸运,此生所有曾有过的妄想都成为了现实,能与叶修一起战斗得来的冠军,是最最闪耀的荣耀。

胜过日月星辰,只沉淀在他们看向彼此时扬起的微笑中。


2015-08-29全职伞修
评论-13 热度-141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