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三十四、

很快,烟雨主场对阵兴欣。

舒家姐妹依旧是个人赛打头阵,兴欣也没有作出太大的改变,双方的顺序似乎和第一次都没有太大的不同。

难道烟雨已经放弃了么?

很多人心里都有了这样的猜测,直到团队赛,烟雨重启当初使用过一次的阵容,没有治疗。

可以当做是自暴自弃,也同样可以看做是背水一战。

楚云秀明白对方也有着孤注一掷的决心,但她只能这样做,因为她知道一旦退缩,便将溃败。

烟雨选择的地图地形很广阔平坦,基本一览无余,偶有遮挡物,也无法让枪炮师抢占制高点,同时也限制了猥琐流的发挥,而如果两队如此相遇,正面强打,许多人已经想到了那两人的年龄问题。

叶修两人自然也是很快看出了烟雨的战略目的,年龄带来的问题他们也很无可奈何,但这并不代表他们就会让烟雨的目的达成。

霸图那种永不言退的坚持他们可不是没有,更何况,对于他们来说,战术千变万化又何必偏要随了烟雨的意。

兴欣不缓不急地整体前进,烟雨没有短腿的牧师行进速度自然是要快了些,很快,两队相遇。

烟雨毫不犹豫展开猛攻,兴欣却是以防御为主,并不进行激烈的战斗,且战且退,而且兴欣有治疗,拼伤害是完全不怕的。

烟雨只能步步紧逼,一旦放松下来他们就会陷入被动的境地,但是兴欣何其老道,这种强攻的方式甚至是叶修再熟悉不过的了。队伍频道的指示不断下达,茂林修竹和秋木作古交替指挥,减轻了两人各自的压力。擅长正面攻击的寒烟柔在最前方守护着,沐雨橙风站在寒烟柔身后铺就火力线,茂林修竹在重火力中灵活地偷袭着,秋木作古毫不留情地放着冷枪,小手冰凉在队友身后放心治疗,这样一张地图,他反而不担心烟雨会偷袭他了。

林暗草惊几次试图绕过去靠近小手冰凉,都被秋木作古的子弹逼了回去,楚云秀表情凝重,她知道,这样下去,烟雨必输。

烟雨几次试图干扰小手冰凉的治疗,都被秋木作古和茂林修竹拦了下来,本来是为了限制对方的猥琐流,结果最后限制了自己的攻击,烟雨的血线逐渐被压低,直到最后悉数阵亡。

看到风城烟雨倒在地上的时候,楚云秀颇为无奈,但是也没有什么办法,输赢,他们不幸是前者而已,深吸了口气,站起来,又是那个挺直腰板,坚定向前的烟雨队长。

苏沐橙给了她一个大大的拥抱,楚云秀微笑:“你的两个哥哥,都很棒。”

“那是必须的啊。”苏沐橙骄傲地说道。

烟雨遗憾地离开了,但已经找到方法完善这个团队的他们,将更有自信地走下去。

而兴欣接下来要面临的对手是霸图,这个老将新人的组合将轮回送下了场,挺进四强。十几年的对手朋友,又将再次在这个舞台上展开角逐,有些人,始终坚守,有些人离开后归来,唯一不变的是他们未曾放弃追求的荣耀。

邱暮对于与霸图的这一战十分兴奋,之前一直在单人赛出场,不能好好感受这个以勇猛著称,如今又辅以精准战略的团队,现在,终于能好好打一场了。

多年后,仍见大漠孤烟。


2015-08-23全职伞修
评论-6 热度-110

评论(6)

热度(1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