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三十二、

浪完KTV的兴欣众人回到酒店都很累了,很快便睡下了。

邱暮抱着枕头就到了叶修的房间,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叶修,一起睡吧。”

叶修沉默了三秒,让人进门了。

苏沐秋,你这么卖萌真的好么。

虽然邱暮也已经28岁了,但他仍是不到二十年的生活经历,纵然以邱暮的身份开始涉足娱乐圈,学会了伪装,在面对叶修时,他仍然只是苏沐秋。

邱暮躺在叶修身边,一点都没有睡意,在黑暗中睁着眼睛看着叶修。

过了几分钟,叶修终于受不了地睁开眼睛说道:“苏沐秋,你还睡不睡了?”

邱暮笑了出来:“睡不着我又没办法。”

“闭上眼睛不就行了。”

“不要,我就想看着你。”邱暮耍赖般地说。

叶修无语了一下,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苏沐秋还有这耍流氓的潜质呢。

“叶修。”邱暮柔声叫道。

“嗯?”

“叶修。”

“嗯。”

“叶修。”

“乖,别闹了,睡觉。”

邱暮凑过去,把叶修搂到怀里,他只知道,光是看着叶修,心里就有什么溢满了心房。

第二天,兴欣众人一起回了H市,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他们接下来的对手是嘉世。

由邱非带回来的嘉世。

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遇到了,但是因为叶修只在单人赛事里出场,他们两人便没有再对战过。

这一次,邱非同样没有第一个出场,虽然他依旧很想和最尊敬的前辈在场上打一场,但他也知道他输给叶修的可能性更大,为了赢,他不能这样做。

个人赛,兴欣三分不落,全部收进。

擂台赛,邱非打败了唐柔,拿了两分。

团队赛,兴欣,叶修,邱暮,苏沐橙,方锐,唐柔,安文逸。

整个场馆沉寂了三秒,突然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期待了一个赛季的属于兴欣的矛与枪终于在团队赛亮相了。

角色登陆,地图刷新。

一进地图,兴欣众人就是全速前进,没有短腿治疗,他们的速度自然是比对方快了不少。

唐柔一往无前,在看见对方队伍的时候便直接冲了过去,目标,邱非。

唐柔完全是抛弃了防守,飚手速打邱非,叶修和邱暮则是一起集火对方牧师,方锐和苏沐橙配合,不求伤害只为牵制。

这时候,没有牧师的兴欣反而让对方找不到主攻点了,因为没有短板。

邱非想去救援自家牧师,奈何唐柔缠得太紧,其他队友也被方锐耍得团团转,偶有机会接近牧师的也被苏沐橙的重火力重新逼退。

先不说实力上的差距,哪怕他们能够形成交换也是吃亏的,因为兴欣的牧师现在还呆在最安全的地方啊。

前辈依旧是那么强大啊,无论是技术还是战术,邱非心中感叹,手上操作却不见迟疑,即使只有一丝希望他也绝不会放弃!

牧师倒下,寒烟柔退场。

兴欣胜。

“不愧是他教出来的得意小徒弟。”邱暮在握手的时候对邱非说。

邱非愣了一下,邱暮已经放开手,与下一位队员握手,离场的时候邱非忍不住往兴欣那边看了一眼。

记忆中的前辈一直是懒散的样子,仿佛对什么都不上心,除了荣耀,可是现在,明明还是那熟悉的笑容和表情,眼中蕴含的情感却已经截然不同。

那是在乎,就像是对胜负的在乎。

那是骄傲,就像是加冕时的骄傲。

那是安心,就像是世界已与之并肩同行,永不背离。

他看着他,嬉笑怒骂,仿佛只要他在,他就能拥有一切荣耀。

——————————————————————

快结局了你们信不信~

2015-08-16全职伞修
评论-8 热度-147

评论(8)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