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三十一、

风城烟雨,唐三打入场。

没有牧师,却依然选择强攻,角色倒下的速度的很快,到最后便只剩下了夜雨声烦还站在地图中,剩余血量百分之十。

毕竟这里是蓝雨主场,见到自家战队的王牌屹立在场上,立刻爆发出了最大分贝的喝彩。

第十二赛季全明星周末,完美落幕。

趁着新年的气氛,陈果在全明星周末结束后请兴欣众人去KTV一起玩儿,也算是让大家放松放松。

鉴于叶修一杯倒的体质,陈果很体贴地只点了饮料,魏琛也难得没有嚷着要喝酒,和包子一起打起了牌,邱暮和叶修两个人坐在一起不知在聊些什么,罗辑乔一帆安文逸也是凑在一起闲聊,莫凡安静地坐着,别指望他唱歌了,结果到了最后,只有三个女孩子点歌唱歌。

于是几个女孩子决定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之类的惩罚游戏,拉着其他人参与进来,输了的人首先必须唱一首歌,然后再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其中一个。

受惩罚的人选很好定,陈果背对着他们站着,说出开始和结束的口令,他们则是坐成一圈,将其中一个话筒依次传给旁边的人,陈果喊停的时候话筒在谁手上谁就要接受惩罚。

陈果喊了开始后,苏沐橙立刻把话筒给了旁边的乔一帆,乔一帆也是马上传递,大约只过了三四秒,陈果便突然喊了停,话筒刚好在魏琛手上。

叶修毫不留情地笑他,魏琛很大气地站起来,也没有耍赖,淡定地去点了一首小苹果。

叶修表示受惩罚的明明是他的耳朵。

魏琛选择了真心话,不过以他没下限的程度,大家完全不能无法得到八卦的满足啊。

接受完惩罚,魏琛便代替陈果成了喊口令的人。

当话筒落到包子手里的时候,陈果连忙表示可以不用唱歌了,直接选择一个惩罚就行,众人都松了口气。

包子选择了大冒险,苏沐橙微笑着拿给他卡牌让他抽一张,包子抽到的是选一个在场的人亲一下。

包子毫不犹豫地搂过罗辑的脖子,在他脸上吧唧一口,罗辑整个人都呆滞了。

但是大家可不管他心里奔跑的千万头草泥马,看完了好戏就继续游戏了,魏琛坐到包子的位子上,包子背对大家。

包子喊了开始后就一直没动静,原本还紧张的众人逐渐放缓了速度,也不知道包子什么时候能想起来喊个停,反正包子的脑回路不是他们能揣度的,就看运气了。

邱暮拿到话筒后,故意不传给叶修,每次叶修要来拿他就把手缩回来,叶修无奈地看着孩子气的他,干脆就不去拿了。

于是包子就喊了停。

邱暮的表情僵了一下,叶修把手靠到他肩上,笑道:“让你玩?恩?”

苏沐橙也笑道:“哥哥,这个可真的是你自找的哦。”

邱暮耸耸肩:“没事儿,不就是唱歌嘛。”

包子坐到邱暮的位子上,邱暮点歌。

独家记忆。

邱暮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想到了这首歌,那句词。

我喜欢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邱暮唱到这一句的时候看了一眼叶修,弯了弯唇角,然后继续下一句,叶修看着邱暮,安静,专注,微笑的时候没有嘲讽,欣喜又安定。

那是能让他安定的人。


2015-08-08全职伞修
评论-9 热度-144

评论(9)

热度(1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