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三十、

或许就是噱头吧,满足观众想法的噱头。

地图并不大,没走几步,沐雨橙风便已经开始了重火力的攻击压制,茂林修竹和秋木作古毫不犹豫地并肩冲上。

没有地形,他们也无法根据地形设计出多变的战术,这时候他们比的就是强硬与默契。

茂林修竹:各自配合。

索克萨尔:好

两句话是在团队频道里发的,看到的观众都有点不理解,但他们很快就从叶修他们的行动中看出来了。

各自为战。

茂林修竹和秋木作古,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都是各自的搭档,各自的配合都是最自然的下意识举动,他们各自的默契都已经到了不必言说的程度,这种时候若仍是四个人一起配合,难免会出现一些失误,还不如就保持原来的模式,只要在战斗中顺手帮一下就可以了,还有沐雨橙风全场策应。

豪龙破军!

茂林修竹起手大招,直直向着石不转冲了过去,一叶之秋立刻拦截,一枪穿云与秋木作古同时拔枪射击,四人瞬间战成一团。

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

夜雨声烦刀光微闪,向前劈落,王不留行迎上,大漠孤烟上前,目标索克萨尔。

场上战得激烈,场下尖叫连连。

有牧师,相对的,攻击手便少了一个,最明显的体现就是沐雨橙风的重火力的压制他们没有办法腾出人去牵制。

张新杰冷静地观察着局势,不断下达着指挥。

每个人的位置都在慢慢发生改变,终于,大漠孤烟与一叶之秋突然换位,大漠孤烟对上茂林修竹,一叶之秋直接冲向沐雨橙风。

秋木作古:我不爽了!

公众频道里突然跳出一句话,大家都有些迷茫。

茂林修竹:乖

秋木作古:拿着我做的却邪打我的宝贝妹妹,这能忍?

秋木作古:我要任性!

茂林修竹:好吧,听你的

茂林修竹:大家停一停呗,沐秋要和孙翔单挑

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其他人还真的停下了操作,沐雨橙风连忙用飞炮移动到了茂林修竹身边,孙翔有点搞不懂这什么情况,秋木作古的子弹却已经朝他射来。

沐雨橙风:哥哥加油!

孙翔也不是会回避的人,既然要打,那就打。

神枪手与近战职业作战本应是拉开一定距离打最好,但邱暮偏不。他身边有着战斗法师这个职业的佼佼者,他们曾对战过几千次,他有着与战斗法师近身作战的丰富经验,所以他偏要欺上。

两个人的血条都在不断减少,快速的操作让人眼花缭乱,观众们纷纷屏息等待最后结果出来的那一刻。

血量很快都降到了百分之三十左右,秋木作古突然连续后跳闪避,一叶之秋攻击落空,立刻追去。

射击状态齐开,密集的子弹疯狂地飞向一叶之秋,斗破山河!一叶之秋直接使用大招,秋木作古不闪不避,抬手瞄准,巴雷特狙击。

斗气弥散,秋木作古飞出,一叶之秋则是被一枪爆头。

一道白光在秋木作古身上渐渐消散,已将见底的血线险险拉住,而后一叶之秋倒下,血条清零。

那是秋木作古选择的打制技能,释放得恰到好处。

兴欣的粉丝们早已在欢呼了,用了回复术又怎样,赢了就是赢了。

茂林修竹:累不?

秋木作古:有点兴奋

茂林修竹:那就继续呗

这句话一发送,场上停下来的选手们又立刻开始了混战,残血的秋木作古很快就被送下了场,观众们这才反应过来,都在拍腿感叹,他们要看的是矛与枪的配合啊,怎么又变成单挑了!


2015-08-02全职伞修
评论-12 热度-134

评论(12)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