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二十九、

地图就是擂台,简简单单,避无可避。

两个人早就PK过几千场,默契无比,即使是作为对手,也足够心有灵犀。

快速精准的攻击,他们却都像事先说好的一般轻巧避过,仿佛已经演练无数次。你一招我一招地来往,双方的血条下降幅度几乎是一样的,谁也占不了便宜。

很精彩的PK,却打了五分多钟,原因无它,只是都太了解对方,将所承受的伤害降低了许多。

秋木作古倒下的时候,茂林修竹也只剩下了百分之三的血量,输赢在此时已经不重要了,看了比赛的人不会因此产生强弱的看法,他们都只觉得,两个人都好强。

邱暮不满地从座位站起来,不管输多少次赢多少次,都是不甘心的。

“晚上想吃什么?”邱暮问道。

“随便啦,反正你知道我的口味的。”叶修说道。

“那就馒头咸菜!”邱暮气道。

“那不成!我要吃肉!我还要喝汤!”

“想得美!”

“你可不能赖账啊苏大大!”

“哪有,我只说我输了就做晚饭,又没说做什么菜!”

主持人看着两个人便吵着晚饭的菜色问题便下场,再次被无视的他也只能开始介绍下一位新秀。

今年总算没有出现七个新秀都选择同一个人的情况,叶修也就乐得清闲,和邱暮继续讨论晚上吃什么的问题。

第一天的全明星周末就这么平淡地过去了,各战队选手各自回去,邱暮表示等回了兴欣再补一顿给叶修,然后就带着叶修出去了,方锐打了个电话后也自己走了,几人本来想打个赌,然后发现他们都一致认为方锐是去找林敬言了。

陈果、唐柔和苏沐橙三个女生去逛街,莫凡安静地跟上,包子拉着罗辑去玩了,乔一帆跑去找高英杰了,到最后只剩下了安文逸一个人。

安文逸默默心疼了一下自己,打算一个人慢慢走回酒店,路上顺便解决一下晚饭。

安文逸遇到周泽楷的时候挺惊讶的,他完全没想到一向沉默寡言的枪王大大会叫住自己,再然后就是自然地一起散步,一路也是意料之中的安静,之后是顺其自然的邀请,一起吃了饭,话不多,却意外的和谐。他觉得自己get了一只乖巧的枪王大大。

还是被自己踩过的,他至今想起来都有点不好意思。

第二天与观众的互动赛没有什么波澜,而第三天的全明星对抗赛,才是大家期待了许久的。

这一次,总可以看到叶修和邱暮的矛与枪了吧。

团队的分配没有让大家失望,两组矛与枪的对立。这下叶修就是再想不在团队赛出场也不可能了,他与邱暮,喻文州与黄少天,加上自动请缨的苏沐橙,就是团队赛的首发阵容,第六人,楚云秀。

卢瀚文则是单人赛第一个出场的,对手,恰好是刘小别。

流云:刘小别前辈!没想到又是我们PK呀!好有缘分!

刘小别没有回话,两个人都不躲不避地正面开战,年轻人总有方式尽情释放他们的精力,酣畅淋漓。

荣耀大字闪出,又是刘小别胜出,卢瀚文也丝毫不见低落,反而扑到了刘小别身上:“小别前辈好厉害!有空来蓝雨一起玩吧!”

刘小别有点无奈,但看着对方明亮的双眼又不忍心拒绝:“到时候看时间吧。”

“耶!好的!”卢瀚文蹦蹦跳跳地下台了。

下场后,王杰希盯着刘小别看了许久,然后拍了拍他的肩,刘小别默默揣测着自家队长的意思,但是杰希大神的心思你不懂啊你不懂。

单人赛事很快就在一片友好的氛围中过去了,也没有再出现治疗单挑的情况,万众期待的团队赛终于开始。

账号登陆,地图刷新。

茂林修竹,秋木作古,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沐雨橙风,第六人风城烟雨。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大漠孤烟,石不转,王不留行,第六人唐三打。

所有人都惊呆了,不论是选手还是观众,没有复杂的地形,甚至没有任何的遮挡起伏,那就是放大版的擂台场啊!

大家一看地图的名字——团队竞技场。

转动视角,两队人甚至能看到对方的身影,在最初的惊讶过后观众们都沸腾了,他们想看的,不就是精彩的对决么?没有地形,这对决将会更直接更惊艳吧!

——————————————————————————

大家听过霸图的汉子么?(⊙v⊙)嗯

2015-07-26全职伞修
评论-9 热度-143

评论(9)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