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二十八、

随着年关临近,叶修和邱暮也开始在团队赛中轮换出场,保持状态。不过两个人依旧没有同时出场过,让想看他们配合的人们再次失望了。

今年的全明星票数,叶修和邱暮一路高歌,稳稳地排在前几名,不得不说,这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邱暮原本的那些歌迷。

加入兴欣后,邱暮的表现也征服了很多人,再加上出挑的外貌,在荣耀圈内的的人气也是不错的。只是要比起周泽楷来还是差了那么一截,但是呢,邱暮还有些在他成为职业选手之前就在的粉丝啊,这样一来,妥妥地被送到了全明星第一位,而叶修是第二。

此次的全明星周末由蓝雨主办,结束比赛后,各战队都陆续去了G市。

全明星的开场是一段视频集锦,这些年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的并肩战斗,默契配合。蓝雨粉丝们看到那些精彩的瞬间纷纷高声呼喊了起来,气氛一下子就被调动了起来,视频的最后是广为流传的一句话——剑所指的方向,诅咒也如影随形。

视频结束,全场灯光忽然暗下,就在大家猜测着的时候,音乐响起。

聚光灯打在舞台中央,一扇空门立在舞台上,白色的门框中是喻文州随意地站在那里,穿着深蓝色西装,拿着话筒,微微低头的样子优雅又高贵。

黄少天则是靠着门框,穿着与喻文州同款的西装,侧头看着台下,微笑时像极了安静的美男子。

前奏是蓝雨粉丝们极为熟悉的歌曲,这是有才华的粉丝们自发写词作曲的歌,为蓝雨,为剑与诅咒。

听到自己的偶像唱着他们写的歌,粉丝们别提有多激动了,从喻文州开始唱第一句开始,台下的尖叫声呐喊声就没有停过。

一曲完毕,掌声久久不息。

全场灯光蓦然亮起,激昂的音乐一下子充斥了耳膜,粉丝们有些疑惑,对这音乐似乎很是陌生。

喻文州的介绍及时来了,这是邱暮为荣耀而写的歌曲,不分战队,不分职业选手和普通玩家,单纯的荣耀。

入选全明星的选手们一个一个唱着歌入场,今天的他们都穿着正装,将自己打理得干干净净,比平时不知帅气了多少。

粉丝们的尖叫声再度掀起一股狂潮。

唱完,二十四个选手各自定格了一个pose,果不其然,本以为已经到达顶点的喊声再次高了一个八度。

主持人下台,选手们陆续下场,去换回平时休闲的衣服,毕竟等下还要打荣耀,正装只是个噱头而已。

这次的新秀挑战赛邱暮也报名了,虽然他已经奔三了,但的确是刚注册成为职业选手,幸运的是,他报名成功了。

既是全明星,也是新秀,邱暮也算是比较特殊了。

邱暮第一个上场,没等主持人寒暄就立刻报出了自己想要挑战的人——叶修。

“叶、叶修?”主持人怀疑自己听错了。

“对啊,叶修。”邱暮微笑着重复一遍,“我想挑战的人是叶修。”

叶修也是愣了一下,没想到邱暮选的是自己,怪不得那时候死都不肯说要挑战谁。

“为什么是叶修呢?你们平时在队里应该也经常对练吧?”主持人问,“为什么不挑战其他一些平常没什么机会PK的大神呢?”

“我比较喜欢和叶修打嘛。”邱暮说道,“当然选叶修。”

主持人发现自己竟无言以对,幸好叶修此时已经上台,主持人连忙想去问问叶修的想法。

“干嘛呀,想找我练习叫一声就好了啊,挑战什么呀。”叶修说道,曾两次在新秀挑战赛上被喊到七次的他着实对这有阴影。

“玩玩嘛,反正你也没事儿。”邱暮笑道,“不许放水哦。”

“不放水你要怎么赢啊,苏大大!”叶修挑衅地看着他。

邱暮挑眉:“要是我输了今天我做晚饭!”

“好,成交!”

两个人迅速坐到自己的位子上,刷卡登陆。

主持人表示被无视得很怨念。

————————————————————————————

打攻防打得我好沸腾,差点就忘了更新

2015-07-19全职伞修
评论-9 热度-144

评论(9)

热度(1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