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二十七、

叶修下场,邱暮站起来,又一次击掌,擦肩而过,再次掀起一轮欢呼狂潮。

叶阳知道邱暮,他不是很懂荣耀,但他看了很多报道,知道叶修和邱暮是多年好友,知道是这个人收留了当年离家出走的叶修,知道这个人也很厉害,厉害到如果不是那场车祸,这个人应该和自己的儿子一起封神。

微草上场的柳非,也是个神枪手。

秋木作古:叔叔你好,我叫邱暮,是阿修的搭档和朋友。

邱暮一登录就刷了这么个消息,兴欣的众人都忍不住笑了出来,连叶修也是。

“真是蠢死了。”叶修笑着说。

“才不会,多可爱。”苏沐橙说道,力挺自家哥哥到底。

叶阳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崩裂,但很快又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样子,不只是因为那句话,还因为邱暮对叶修的称呼,看来这两个人比他想得感情还要好,自家儿子居然有关系这么好的朋友,真是难以想象。

叶阳在场,邱暮更是卖力表现,柳非实力本就不如他,此次更是被一直压制着,偶有反击也很快就会被化解。

“啧啧,太狠了,对方可是女孩子啊。”方锐在台下感叹。

“女孩子又怎样?”苏沐橙说道,“又不是我,干嘛要手下留情?”

“你还想不想要大嫂了,这样子你哥还怎么娶老婆!要有绅士风度啊!”

“才不要大嫂呢,我,哥哥,叶修,这样一家人就够了!”

方锐无语了。

邱暮下场,一脸灿烂的笑。

接下来是包子,也不知是不是要跟随叶修和邱暮两人的脚步,一登录立刻刷消息。

包子入侵:老大的爸爸你好!我叫包子!

叶阳的嘴角抽了一下。

有了前面几个的示范,擂台赛的三人也跟叶阳打了招呼。

海无量:叔叔你好,我叫方锐,是兴欣的副队长

苏沐橙:叔叔你好,我叫苏沐橙,是叶修的第二好搭档

唐柔:叔叔你好,我叫唐柔,是叶修教出来的战法

擂台赛,微草胜。

团队赛的时候他们到没有再继续打招呼了,可惜最后还是输了,比分定格在三比七,兴欣三,微草七。

兴欣在这一场输给了微草,但是叶阳却丝毫不觉得有什么,赛场如战场,胜败乃兵家常事。

他和粉丝们一起站起来给兴欣鼓掌,表示支持和鼓励。

两队成员握手致意完毕,各自下场,叶阳本想深藏功与名,就这么离开的,可没想到叶修突然看到了他。

叶阳虽然已经是五十多岁的人了,但仍旧身形挺拔,比叶修还要高出好几厘米,做军人的他即使年老依旧有着不同的气场,在他站起来为兴欣鼓掌的时候,叶修就发现了他。

“爸!”叶修快步下场向他走来,但因为他在观众区,叶修不好直接过去,否则还不知道粉丝会怎么疯狂呢。

叶阳周围的人看叶修朝这边挥手,都互相看来看去,然后都看向了叶阳,在这里的大多都是年轻人,唯有叶阳年纪最符合。

叶阳见叶修喊他,也没想躲开,朝着兴欣选手区走去,保安默默地让开了。

叶阳面无表情地走到叶修面前,说道:“打得不错。”

叶修愣了一下,然后开心地笑了,无论怎样,能得到家人的夸奖都是很不错的。

“傻笑什么?等下不是有记者招待会么?还不准备去?”叶阳说着,习惯性地踹了叶修一脚,叶修也是下意识地巧妙地避开了这一脚。

大家默默扶额,他们好像懂了为什么叶修从来不怕韩文清的理由。

“不去了不去了,记者招待会算什么,我陪你回家。”叶修笑着说道。

陈果怀疑叶修其实真的只是懒得参加采访而已。

“不成,必须去!”叶阳说道,“我得看着你去。”

“这真没必要去,真心的。”叶修挣扎中。

叶阳一挑眉,看了邱暮一眼,说道:“你带路。”然后揪着叶修的耳朵,大步离开。

邱暮愣了一下,强忍着笑意给叶阳指路。

——————————————————————————————

存稿快没了,我好慌

2015-07-12全职伞修
评论-7 热度-139

评论(7)

热度(1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