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二十六、

八比二,这是最后的比分,兴欣八,呼啸二。

刘皓自从看到那一幕后,就忍不住时不时关注一下邱暮和叶修,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也是心不在焉的,匆匆就结束了。

叶修和邱暮都出席了记者招待会,寻常的套路过后,记者便开始问邱暮关于打赢气冲云水时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与刘皓又有什么样的恩怨?

邱暮早就料到记者会问这个,但他并不打算把之前的事情再次扯出来说道,于是他优雅地微笑着,对着镜头说了两个字。

“你猜?”

提问的记者僵住了,万万没想到最后得到的答案会是你猜。

“反正我不说。”邱暮好心地补充了五个字。

本来憋着很多问题的记者们瞬间就被打击了,人就是不说你有什么办法?有什么办法?没办法啊!总不能去严刑逼供吧!

兴欣的记者招待会同样是很快就结束了,下一场是对战三零一,骑士与刺客,新的战术体系经过又一年的磨合更加成熟更加具有杀伤力。

单人赛事全胜的兴欣却在团队赛失利,最终以五比五的比分结束与三零一的比赛。

天气渐渐转凉,兴欣成员们来到了B市,准备与微草的比赛。

吃完晚饭,叶阳照常出门散步,走的却是与平时不同的路,他确认了没有人跟着他也没有认识他的人之后才走到了一间体育馆门口,检票进入。

比赛还没开始,场馆内有些喧闹,叶阳找到了自己的位子后坐下,他的运气不错,抢到的位置比较前面,往前看就能看到兴欣的成员们。身边的人各个热情高涨,哪怕还没开始比赛,也不断为支持的战队加油呐喊。

叶阳今年已经五十多岁近六十岁了,光是往那里一坐,在一群年轻人中已经很突兀了,更何况,几乎只有他一个人淡定地坐在椅子上,面无表情。

常年作为上位者的气场在这时候就显现出来了,附近的人都不自觉地收敛了点,心中都是疑惑,为什么兴欣的粉丝里会有钱包脸呢?

比赛准时开始,叶修率先站起来,兴欣粉丝的热情瞬间掀翻了屋顶。饶是叶阳在军营里呆了这么多年,也被这分贝吓了一跳。

他看着叶修向粉丝们挥手致意,上场,嘴角勾起了一个细微的弧度,欣慰又自豪。

微草第一个出战的是刘小别,和他的飞刀剑。

叶修一登陆就立刻在频道里发了消息。

茂林修竹:哎呀,居然是你,我今天有点紧张,拼手速容易出错啊

飞刀剑:……

飞刀剑:前辈居然会紧张?

茂林修竹:对啊,刚我妈跟我说我家老头来现场看我比赛了,紧张死了

刘小别不知道说什么了,索性没有回复,操作着飞刀剑直切中路。

叶阳看到叶修发出的消息,愣了一下,他来看比赛的事情没告诉任何人啊!虽然这里没有人知道他就是叶修的父亲,但是家里人都知道了啊!他觉得自己的老脸挂不住了。

因为叶修曾被称为斗神,叶阳偷偷练的号选择的也是战斗法师,不得不承认,荣耀很难,亲自接触过这个游戏之后,他才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儿子有多厉害,他很想看看叶修在场上时候的样子,赢下比赛的样子,那该是多么意气风发。

然后他可以跟那些老战友们说道说道,看,这就是我的儿子,荣耀第一人,厉害不?

叶修说着紧张,但操作不见任何紧张的迹象,精准,快速。

茂林修竹的各项数据完全比不上一叶之秋,但只要是叶修操作着的战斗法师,人们都能从中看到昔日斗神的风采。

斗神,获得这个称号的角色是一叶之秋,但打下这个称号的人,是叶修。

比赛很精彩,刘小别发挥得也很好,但是也几乎没有什么人认为他能赢下叶修,他曾获得三十七连胜,大多数人也毫不怀疑他能来个三十八连胜。

赢了之后,叶修没有立刻下场,反而又发了一条消息。

茂林修竹:爸,我帅不?

不知为何,叶阳突然有点想落泪,他的儿子为了游戏离家出走,十年的矛盾在为国争光四个字面前开始瓦解,他和叶修的关系也是在那之后开始缓和,然而他从未明确表示过对叶修的支持和欣赏。

可这一刻,他只想拍拍叶修的肩膀,告诉他,很帅,我的儿子是最帅最厉害的。

————————————————————————————

_(:з」∠)_感觉最近写得好不顺

2015-07-05全职伞修
评论-16 热度-152

评论(16)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