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二十五、


陈果不理解邱暮的意思,下意识地看向叶修,想求个解释,却只见叶修微笑着看着全息投影,那么专注。


那可是苏沐秋,别人发现得了的发现不了的bug,他都能找到,并抓住机会予以最大打击。


叶修这么想着。


他可不止能找bug,他还能制造bug。


捉云手!


没有人能想到这么一个固定单人赛事出场的神枪手会选择这么一个打制技能,郭阳也没有,所以他就这么被捉到了秋木作古身前。


神枪手,气功师,近身作战。


两者都不是近战职业,但现在两个人的距离小到无法直视,还是神枪手主动把气功师抓过来的。


陈果惊诧之余又看向了叶修,那个人的笑意又深了一层,专注依旧,脸上写满了骄傲。


温柔满溢的骄傲。


他的骄傲。


他的荣耀。


他与他的荣耀。


他是他的荣耀。


气功师的近战能力很弱,所以他就近身,很简单的理由,哪怕他是神枪手,他有着强大的自信,他相信自己能够在这么些距离里打败对手。


很不可思议,不可思议的想法,不可思议的做法。


密集的子弹从手枪中射出,准确地落到气冲云水身上,溅出大片的血花,实在是子弹太多,才会有这样的效果。


枪体术绝技。


秋木作古:以前都是叶修保护你们


巴雷特狙击,一枪爆头。


秋木作古:不过你们都不珍惜


BBQ的强制浮空后接格林机枪。


秋木作古:虽然你不是我最想教训的人


流畅的押枪技术。


秋木作古:但是你和他在同一个队里


完美的遮影步。


秋木作古:刘皓,别让我遇到你


气冲云水被一路浮空押枪打死,直到荣耀闪出,郭阳才恍惚地停下了挣扎,好强,这是他唯一剩下的想法,几乎全程被打爆,郭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下场的,真的好强,就像当年的一叶之秋,当年的叶修。


邱暮下场,粉丝们疯狂地鼓掌,太精彩了!不愧是当初在新闻发布会上叶修说的,真正的神枪!


叶修有些无奈地看着坐到自己身边的邱暮,伸出手替对方按摩。


“那么拼命啊。”


邱暮很累,精彩完美的发挥需要意识的高度集中和手速的高速维持,他真的很累,但他知道如果再来一次他还是会选择这种方式。


“对啊,不拼命怎么行。”邱暮闭目养神,手上传来的力道恰到好处,十分舒服。


叶修低头认真地为邱暮按摩手部,他不在乎那些早就过去了的事情,但是苏沐秋不一样,他不但在乎,还很介意,只不过因为际遇的缘故,直到现在才开始行动。


一股温暖流淌过心脏,叶修抿唇微笑,干净,纯粹的微笑,很多人从来没见过的微笑。


陈果看着这两人的互动,十分温馨,她为他们感到欣慰,但是又觉得自己似乎忽略了什么,有什么东西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已经发展得无法收拾,心里隐隐有猜想,却始终模糊着难以看清。


刘皓恨恨地看着兴欣的方向,那样的一句话,指名道姓,还不知道会生出怎样的猜测,这对他的名声和前途所造成的影响不容小觑。


邱暮,苏沐秋,叶修,苏沐橙,这几个名字就快成为他的噩梦了。


突然,刘皓愣了一下,他看到邱暮抬手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因为角度关系他看不到邱暮的表情,但是他能看到叶修的表情。


嘴角扬起的弧度是他从未见过的温柔,带着些许无奈,但明显是纵容着对方的一切。


刘皓的心突然重重跳了一下,几乎跳出胸膛,他似乎猜到了什么。


“苏大大,都奔三了得消停点儿啊。”叶修当时是这么说的。


邱暮闻言,睁开了眼睛,笑道:“你好像比我还大啊,叶神!”邱暮故意揉乱了叶修的头发,看着对方无奈的样子,只余满腔温情。


——————————————————————————————


下周考试,求人品

补一句,我情缘叫我沐秋!

2015-06-27全职伞修
评论-16 热度-158

评论(16)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