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二十四、

秋木苏早在十年前就被埋入土下,一叶之秋也不再属于叶修,从头开始,他们都是从头开始。

邱暮融入得很快,之前相处的日子便早就和兴欣众人混熟了,又是经常PK,这个夏休期他更是几乎都呆在兴欣,和叶修等人一起加入了抢boss的行列。

于是,各大公会又经历了一个兵荒马乱的夏天。

邱暮的专辑卖到脱销,为邱暮本人和兴欣战队都吸引了不少粉丝,可谓是皆大欢喜。

邱暮人气从持续回温,各种代言和节目的邀约也多了许多,杨唯便将需要较长时间拍摄的剧集都推了,只接些简单的广告和综艺节目。

一开始了解到荣耀,了解到职业圈的时候,杨唯是喜欢轮回的,没什么特别原因,周泽楷长得帅而已,不过现在的她已经妥妥地成为了兴欣的粉丝,也没什么特别原因,自家艺人长得更顺眼而已。

邱暮可以算是兴欣最忙的选手了,隔三差五就要出去参加拍摄,赞助商也都盯上了他,只不过他们还在观望中,毕竟在职业圈里,实力为尊。

第十二赛季,便在忙碌中开始了。

叶修和邱暮均在个人赛里出场,前几轮都没有出现在团队赛里,年龄的确是个跨不过去的坎儿,他们必须随时保持住最好的状态。这让期待看他们战矛与神枪的配合的粉丝们都有些失望,没错,叶修这次用的不是君莫笑这个散人,而是名为茂林修竹的战斗法师。

经过一个夏休期的努力,茂林修竹和秋木作古也都用银装武装了起来,现在,他们就是兴欣个人赛事的保障。

“叶修和邱暮不会要刷个三十八连胜的记录吧?”李艺博在几轮过后,终于忍不住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很不可思议,然而那是叶修。

“说起来,李指导还记得邱暮写给叶修的歌么?是叶修第一视角的歌词,里面有一句留下的记录等待另一次疯狂,会不会就是指他们两个人要打破三十七连胜的记录呢?”潘林猜测道。

李艺博沉默了一下,说:“难道他是故意留一轮的?就为了等邱暮?”

潘林惊诧:“太疯狂了!”

没错,就是这么疯狂,只是这种疯狂,唯有叶修做得到,唯有苏沐秋受得起。

漂亮的最后一击,荣耀的大字闪出,叶修走下场,邱暮微笑起身,两人轻轻击掌,擦肩而过。

这是从第一场比赛就开始的小习惯,让粉丝们为之呐喊的小动作。

“为什么总觉得叶修有哪里不一样了呢?”潘林疑惑地看着下场的叶修。

李艺博不确定地说:“是不是好像没那么嘲讽了?”

“呃……一定是错觉吧。”潘林想想叶修不再嘲讽一脸温和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承受不了,“不过的确是精神了许多,没以前那么懒散颓废的感觉了。”

“啧,连胡子都刮干净了。”李艺博说道,总觉得很不习惯这样的叶修啊,难道是自己被打脸打习惯了么,一定要叶修懒懒地嘲讽他或者别人才觉得正常。

“据说邱暮与叶修是多年的好友啊,原名是苏沐秋,是苏沐橙的哥哥呢,兄妹俩都是高手啊,这基因真好。”潘林开玩笑地说。

秋木作古登入,气冲云水登入。

邱暮一看到是气冲云水,立刻开始在频道里发消息。

秋木作古:吴雪峰!哥又要虐气冲云水咯,欠叶修的钱记得还!这样我还可以考虑下次手下留情。

郭阳很郁闷地打字:我不是吴雪峰!

秋木作古:我知道,我就是提醒一下他,说不定他在看比赛呢

“咳咳咳,这个……”潘林觉得有点词穷,“原来邱暮和吴雪峰也是旧识啊,没想到还欠着叶修的钱。”最后也只是干巴巴地说了这么一句。

秋木作古慢慢走着,不时地转动下视角,观察着周围。

气冲云水很快就到了地图中央,却不见秋木作古,偷袭么?郭阳猜测着,可惜邱暮出场次数还很少,遇到的对手也不是很强,没有很清晰地体现出个人的战斗风格特点。

气冲云水:我到中间了,你在哪儿?

秋木作古报了个坐标,然后说:是你过来还是我过去

气冲云水:你过来

邱暮说了个好,果然立刻加速,用飞枪前进。而郭阳也找到了不错的埋伏点,等待着秋木作古前来。

兴欣的粉丝们立刻担心了起来,虽然他们绝对相信邱暮的技术,但是仍是忍不住担心,粉丝都是矛盾的。

而就在秋木作古距郭阳报出的坐标还有几个身位的时候,秋木作古忽然停了下来,原地转了个圈,然后毫不犹豫地开火。

整个过程不到三秒,观众们也完全没有反应过来,但是那个方向,就是气冲云水藏身的地点。

潘林和李艺博也完全愣了,连忙切视角看回放,但还是看不出来秋木作古到底是怎么发现气冲云水的。

郭阳吓了一大跳,没想到对方仅仅是转了个圈就立刻发现了自己的位置,一时间有点手忙脚乱。

秋木作古:你就不该跟我玩偷袭,我可是专业找bug的

 ——————————————————————————————

大家端午快乐~

2015-06-20全职伞修
评论-10 热度-143

评论(10)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