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二十一、

邱暮没有说什么关于那场地震的事,因为他知道,那种心情的动荡是人之常情。

“想想,挺不甘心的。”安文逸扶了扶眼镜,说道。

“没有赢的话,怎么都是不甘心的。”唐柔微笑说道。

“想,成为冠军。”乔一帆说道,知道过生命的脆弱之后,心中的渴望才更加清晰强烈。

“啧,那我怎么也不能拉你们后腿是不?”方锐说道。

邱暮微微松了一口气,叶修却偷偷拉住了他的手,紧紧握住,邱暮不解地看向他。叶修的眼中带着些心疼的意味,邱暮反握住他的手,带着安抚,过去的都过去了,相比起叶修十年的辛苦,他这一年,算不了什么。

吃完饭,大家斗志高昂地回房间自己调整状态,邱暮便拉着叶修出去了。

坐在公园的长凳上,两个人手里都捧着杯奶茶暖手。公园里人很少,再加上光线偏暗,他们也不担心会有人认出他们。

“后面的比赛基本都是兴欣主场,总算不用一直跑来跑去了。”邱暮说道,“我已经和杨姐说了加入兴欣的想法。”

“她居然能同意?”叶修诧异,邱暮毕竟是个歌星,人气也已经恢复了不少,中途跑来打游戏这经纪人和公司能答应?

“当然是,没同意。”邱暮说着,咬了咬吸管,“不过杨姐已经开始关注职业圈了,我再磨磨就行。而且,本来和公司的合同就快到期了,之前因为车祸也没有续签,公司始终持观望态度,不过现在就算他们想续签我也不一定答应了,还是荣耀比较好玩。”

“没事儿,甩了那公司来兴欣,哥养你。”

“切,谁要你养,以前好像是我养的你吧。”

“所以说我是知恩图报嘛。”叶修说道,“苏大大给不给机会?”

“给,当然给。”邱暮笑弯了眼。

“还记得以前说过的么?”

“当然,要一起拿冠军的嘛。”邱暮说道,“还有,我要打破你的三十七连胜!”

“本来就是留给你的记录,要是打不破就别来见我了。”

“要不,一起吧?一起刷一个三十八连胜的记录。”

“好啊,看看你能不能追上哥的脚步。”

邱暮看着他,自信满满:“人都追到了,记录也是必须的。”

叶修被呛了一下:“咳,这有什么联系么?你以为刷记录这么简单啊。”

“说的也是,肯定比追你难。”

“咳咳咳咳……”

第二天,兴欣飞回了H市,每个人都斗志满满,再加上主场优势,少有败绩。

又是一年清明节,陈果依旧要去扫墓,本来她以为今年只剩下她一个人了,谁知道邱暮居然也和苏沐橙叶修一起去南山公墓。

坐上出租车的时候,陈果还有点恍惚,这种自己去拜祭自己的感觉是闹哪样。

邱暮却是显得很自然,这是他提出来的,去看看自己的墓,无论怎样,苏沐秋这个人都已经不在了,就算意识换了个身体居住,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

他不是苏沐秋,他是苏沐秋。

能陪在苏沐橙和叶修身边,就算已经不是苏沐秋,也无妨。

三个人在苏沐秋的墓碑前站了许久,却没有说什么,直到最后离开,邱暮才感叹了一句。

“叶修啊,你说我不管怎么长,都比你帅啊。”

叶修笑了,是联盟的人最熟悉的嘲讽模式:“和我打了十年的是老韩,枪王是周泽楷,一叶之秋现在是一枪穿云的搭档。”

“你等着!老子一定把他们都打趴下!”邱暮恨恨地说,不甘且不满。

叶修没再说什么,懒懒地走在前面,脸上的笑逐渐变得温柔。

嗯,我等着,等了很久了。

——————————————————————————————

卡文卡得我都不想更新了……

2015-05-24全职伞修
评论-13 热度-133

评论(13)

热度(1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