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十九、

“你……”

叶修站在邱暮扬起灿烂的笑容的时候,邱暮已经完全说不出话了。

“我就是觉得你这些天有点奇怪,本来想套套话的,结果你自己直接都说了,还省了事儿了。”叶修说道,“那下面空间还算大,其实也没怎么被压着。”

邱暮眨眨眼,暂时失语的他选择了用行动表达,紧紧抱住了叶修。

叶修回拥住他,知道他的情绪需要平复。

苏沐秋,你可真幸运,那时候的我,只能看着冰冷的你啊。

“以后有话直接问,别这样了,否则迟早被你吓死。”邱暮有点无力地说道,也不忍心责怪叶修的任性。

或者说,这突如其来的任性,恰好成全了他们。

没事就好,我们都没事,就好。

叶修推了推邱暮,说道:“抱完了么,有人看着呢。”

邱暮有些尴尬地松开手,看向抱着孩子的中年女人,对方正一脸惊讶地看着自己。

“那个……”邱暮挠挠头,不知道怎么说,刚刚他是真把人给忘了,结果有了那么一出。

“呃,我什么都不知道!”那女人喊了一声后连忙跑开了。

邱暮一阵无语。

两个人看着那女人的背影,对视一眼,然后都忍不住笑了出来,邱暮捧着叶修的脸,两个人头抵着头,即使站在废墟中,也依然无比满足。

“哥哥。”苏沐橙的声音传来,叶修和邱暮都怔了一下,迅速分开,看着苏沐橙。

“沐橙……”邱暮看着自家妹妹,那么多年过去,妹妹也真的长大了。

苏沐橙微笑着看着他们,眼里有着欣慰,以她的聪慧,怎么会看不出哥哥和叶修之间的暗流涌动,更何况,她也懂得喜欢人的心情啊。

邱暮看了看叶修,拉起叶修的手,他也担心苏沐橙的反应,但是他不是个会退缩的人。

“沐橙,我有事要告诉你。”

苏沐橙歪头笑了笑:“哥哥是想说,你和叶修在一起了么?”

“恩,啊?你知道?”邱暮惊讶。

苏沐橙指指自己的眼睛:“我的眼神可是很好的。”

“你不反对?不觉得很奇怪么?”

“当然啊,都说了是一家人了。”苏沐橙笑道,因为是一家人,所以不在乎不介意,哪怕哥哥和叶修都是男人,那又有什么关系,他们依旧是自己最亲的人。

感情这回事,要是真能随意控制,那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为之万劫不复了。

“沐橙,谢谢。”邱暮说道,眼眶微红,他的妹妹真是世上最好的妹妹了。

叶修笑得很淡,看着苏沐橙,苏沐橙却知道那人同样是在表达感谢,低头笑笑,心道,只要你们不要再离开,只要你们能幸福,怎样都好。

“走吧,大家都很担心你们呢,该和大家会合了。”苏沐橙招招手,说道。

邱暮和叶修跟着苏沐橙走,只是牵起的手始终没有放开。

“对了,哥哥的手机还在么,给果果他们打个电话,我手机刚刚不小心砸坏了。”

难怪一直打不通,邱暮心道,然后拿出了手机,联系了陈果和其他人,大家互相确认了没事,便约了个地点会合。

苏沐橙看着两人始终相握的手,掩嘴笑了笑,她以前还以为叶修真要和荣耀过一辈子了呢,还好,哥哥回来了。

有人陪才好嘛。

这样,就都不孤单了。

——————————————————————————————

关于地震的bug请无视掉吧……

2015-05-10全职伞修
评论-7 热度-118

评论(7)

热度(1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