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十六、

苏沐橙很开心,哥哥回来了,叶修也从来没有离开,她的努力,她的成就,都会有这两个人来见证。

百花主场,苏沐橙在擂台赛中超水平发挥,百花甚至都没有见到守擂的唐柔,团队赛颇有起伏,但仍是兴欣胜出,最终比分定格在八比二。

其实那时候的苏沐橙是在想,哥哥看着呢。

所以不能输,要赢,要赢得漂亮,这就是给哥哥最好的礼物。

K市是个很漂亮的城市,比赛顺利的兴欣成员们纷纷在吃完晚饭后三三两两地出去散步放松了。

苏沐橙两只手分别挽着叶修和邱暮,没错,她唯一的亲人便是苏沐秋,但那只是从血缘关系上来讲,在她心里,叶修也是一个如哥哥般的存在。

现在,她心里构筑的那个家,是完整的。

苏沐橙拉着他们两个人逛街,买了许多少数民族的饰品和服装,以前来K市都没有好好玩过,难得今次哥哥和叶修都在。

叶修和邱暮看着对方手中的袋子,无奈地相视一笑。

夕阳西沉,天边晚霞艳烈如火,云朵似乎被撕成一条一条,白色橙色灰色相互渲染。

苏沐橙买了四条链子和四个戒指,串起来后分别为叶修和邱暮戴上,然后给自己也戴上。

“都是亲人嘛,做个标记!还有一个,留给我以后的男人!”苏沐橙说道。

“嗯哼?”邱暮说道,“有心上人了?”

“呃……没有啊。”

邱暮显然不信,看看苏沐橙,又看看叶修,笑道:“你们谁来坦白从宽?”

苏沐橙的眼睛滴溜溜地转,一拍手说道:“对了!我去前面看看有什么好玩的!”说完立刻就跑开了,大有就算你叫破喉咙我也不回头的气势。

邱暮转头,盯着叶修

“那个,你见过的。”叶修说,“那个忍者毁人不倦,莫凡。”

邱暮顿了几秒,出声道:“我艹!”

叶修看着他郁闷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别激动啊,莫凡就是沉默了点,其实人还是不错的嘛,最重要的是他听沐橙的话啊!”

“听话又怎么样?”邱暮嘀咕道,“真是不爽。”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嘛。”

“那你呢?”邱暮问道,“你喜欢什么样的?”

“我?”叶修愣了一下,干笑道,“算了吧,哪个女孩子能喜欢我啊?”

邱暮想说,那要不要考虑男孩子,比如他?

但是邱暮没有说话,两个人沉默着往前走,叶修不知道邱暮在想什么,也没有问。

隔了十年的重逢,他们似乎应该有很多话可以说,却常常陷入从前都没有过的安静。

然而即使沉默蔓延,也不会不自在,因为从头至尾,他们都一直是他们。

苏沐橙不知道跑哪儿去了,邱暮和叶修并肩走着,倒也不急着找人,胸前款式简单的戒指闪着光,偶有人用奇怪的目光打量他们。

“沐秋,你以后打算做什么?继续当歌手么?”走了一会儿,叶修问道。

邱暮看向他:“当然是……”

话还未说完,突然感受到一阵震颤,邱暮还以为是自己出现了错觉,可接下来,地面开始震颤,房屋开始摇晃,人们开始尖叫着四散奔逃。

有人跑远,有人摔倒,邱暮觉得世界很嘈杂,可他什么都听不到,眼中只剩下叶修,他一下子扔了手中的东西,拉起了叶修的手。

地震了。

——————————————————————————————

我的恶趣味又开始了……

2015-05-01全职伞修
评论-30 热度-129

评论(30)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