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十五、

邱暮突然停止了操作,那一声久违的哥哥让他操作不下去了,同样的,叶修也停了下来,他站起来,看着愣住的邱暮。

“你到底是谁?”

叶修的表情很平静,语气很平静,只有经过几场激烈鏖战的手有些微微颤抖,也不知是因为太累还是其他什么。

陈果疑惑地看看叶修,又看看邱暮,然后苏沐橙也站了起来,看着邱暮。

所有人都看向了邱暮,他们并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但他们和叶修苏沐橙一起等着邱暮的回答。

邱暮低头收拾好情绪,抬眸是完美无缺的微笑,他早就学会了伪装,连呼吸的余地都不剩下。

他站起来,就这么看着叶修的眼睛,毫不避讳:“你觉得我是谁?”

“或者说,你相信你的判断么?”哪怕如此匪夷所思。

叶修张了张嘴,不知道该怎么说了,你和苏沐秋什么关系,还是说,你就是苏沐秋?

可是怎么可能呢?

那段时光他们是一同经历的,邱暮从来没有出现在他们的生活中过,那么便只剩下了一种可能。

他就是苏沐秋。

“沐秋……么?”叶修有些不确定地说,嘴角微微扯起的弧度带着苦涩,似乎连自己都不能相信这个可能性。

“如果我说是,你相信么?”

“我信!”此时却是苏沐橙毫不犹豫地回答。

邱暮的微笑温柔了许多,没有再等叶修的回答,问道:“叶修,沐橙,我想重新回到你们的生命中,可以么?”

“我一睁眼就到了十年后,成为了别人,我不知道怎么解释这种情况,但是,我想重新回到你们的生命中。”

永远都不想离开。

他从来不怕叶修知道他是苏沐秋,但绝不是由他随随便便地说出口,经历太过离奇,所以他选择用细节来一点点渗透,一步步攻城略地。直到叶修和苏沐橙再无法有其他的推测,直到只剩下这一种可能,直到他们不得不承认,除了苏沐秋,再没有别人。

叶修想,从一开始,他就是冲着这个目的来的吧。突如其来的接近,莫名其妙的了解,相似的ID,熟悉的操作,为了证明他是苏沐秋,为了重新回到叶修与苏沐橙存在的生活中。

无法解释的奇幻经历,便用点滴证明一切。

可是我愿意相信,我想相信,哪怕只是个梦,只是个谎言,至少这一刻,苏沐秋仍在。

“可是你从来,就没有离开过。”叶修说道,心底有个声音在温柔诉说——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邱暮笑意清浅,不是那种公式般的微笑,而是属于苏沐秋的笑容,阳光,温柔。

“我,好想你们啊。”他这么说。

苏沐橙的眼泪顿时掉落,她扑到邱暮怀里,喊道:“哥哥!”

陈果眨眨眼,似乎仍有点难以置信,眼眶却遵从心里的情绪,微微泛红。方锐想起那天林敬言欲言又止,最后还是说出了疑问,那时的他也觉得很奇怪,而现在,这就是原因么?

他就是苏沐秋,那个英年早逝的天才,乐观坚强的少年。

叶修走到邱暮面前,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说什么,邱暮看着他,也不说话。

叶修忽而笑了一下,其实能回来,就好。

邱暮看懂了他的意思。

我也觉得,还能回来,就好。

——————————————————————————————

我是不是写得太罗嗦了……

2015-04-28全职伞修
评论-24 热度-162

评论(24)

热度(1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