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十四、

邱暮回到座位的时候,林敬言已经不见了,全明星周末的第二天也很快就落下了帷幕。

包子思维脱线,安文逸冷静理智,唐柔要强但知分寸,陈果容易心软,乔一帆对叶修有十分的尊敬,魏琛是他之前就相识的,方锐和林敬言本身就是如此,这样看来,其实前路还是很光明的。

邱暮会用相处让他们接受他这个人本身,再适时地告诉他们他是苏沐秋,再然后,就是叶修了。

那是十年前就已经明白了的心情,只是那时候以为未来还有很长,以为会有无数的时间和机会去做好准备。

时不待我,庆幸我还记得,你还未走。

第三天的全明星对抗赛邱暮没有去,公司已经确定好了发售专辑的日子,而他,将继续跟着兴欣战队辗转各城市。

K市经常被描绘成四季如春,可是兴欣众人完全没有感觉到春天般的温暖,还是得靠空调。

散人终究不是长久能保持优势的,叶修便又练了个战斗法师,依旧是苏沐橙取的名,茂林修竹。叶修向邱暮提议打一场的时候,拿的就是这个战斗法师的账号卡。

邱暮同意了,他觉得够了,时间够了,伏笔够了,也,受够了。

回来,接近,融入,而现在,几乎是要揭晓答案的时刻了。

茂林修竹,秋木作古,一同进入了竞技场。

其他人也都登陆了游戏去围观,除了苏沐橙,他们也都和邱暮打过,更加想看看这两个人会是怎样的输赢情况。

叶修在荣耀最高端的领域浸淫十年,战斗经验无比丰富,而这一点,是邱暮无论如何也无法比拟的。

第一场,邱暮输。

然后邱暮立刻发起第二次挑战,叶修也毫不犹豫地同意了。

第二场,仍旧是输,但邱暮却是愈发兴奋,似乎回到了当年的日子。

棋逢对手,肆无忌惮,想打就能打得酣畅淋漓。

秋木作古存活的时间越来越长,茂林修竹的血量越来越低,围观的兴欣成员也都看出来了,邱暮的水平,的确可与叶修一拼,缺的,只是经验。

这不是网游里能积累的经验,这是荣耀尖端领域的战斗经验。

邱暮是越打越兴奋,叶修却是越打越心惊。

秋木作古,像极了十年前的秋木苏。

如果苏沐秋还活着,肯定不止这些水平,因为他会和自己一起征战联盟,会积累无数的经验,也许他才是荣耀第一人。

可是没有如果,所以秋木作古,像极了十年前的秋木苏,十年前,而已。

但叶修,是十年后的叶修。

训练室里很安静,大家都很认真地看着,叶修和邱暮也都很认真地打着。

直到苏沐橙带着哽咽的声音传来。

“哥哥……”

那时候的苏沐橙还很小,她看过叶修和苏沐秋PK,虽然过去了很久,她已经记不得到底是怎样的精彩,但是如今再看,她发现,心底的痕迹仍然存在。

十年,人会变,荣耀会发展,等级,技能,打法,都在不断更新着。可是她就是觉得,像极了十年前的苏沐秋。

她唯一的亲人。

一个真正的神枪。


2015-04-25全职伞修
评论-20 热度-165

评论(20)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