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十二、

王杰希操作着王不留行也是迅速和黄少天会合,两方似乎极为默契地分开站立,停止了战斗。

公众频道忽然跳出来一句话:杰希大神,剑圣大大,还不认输么?

邱暮笑着敲出了这句话,观众席一片哗然,这可是微草的地盘,他们的仇恨瞬间集中到了这个不是职业选手口气这么大的邱暮身上。

沐雨橙风:就是就是,快认输吧

一枪穿云:对

王不留行:还没分出胜负呢

夜雨声烦:我去!秋木作古你不要以为你是明星就可以这么嚣张啊这里可是荣耀你面对的可是本剑圣还不快来乖乖受死本剑圣绝对会让你死的好看点的!认输什么的还是留给你们自己吧!

秋木作古:唔,那就不要怪我们以多欺少了。

“哈哈哈!这小子垃圾话也挺厉害啊!”方锐在场下笑道。

魏琛本也想说几句,可是忽然瞥到了叶修的表情,顿时就没了言语。他认识叶修那么多年,还从来没见过他露出这样的表情。

震惊,哀伤,怀念,无奈,甚至还带着痛苦。

叶修抬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太像了,实在太像了,他差点就以为,苏沐秋回来了。

王杰希和黄少天当然不可能直接认输,两组人迅速打了起来,邱暮一组有四人,人数的确优于对方,但是另一位玩家的水平着实无法起到太大的帮助,很快就死在了夜雨声烦的剑下,不过以三打二,其实也可以算印证了邱暮说的以多欺少。

没错,以多欺少,两个职业选手,再加上秋木作古的强势,他们还真做到了以多欺少应有的结果,他们获得了胜利。

苏沐橙看着邱暮的目光有些复杂,联系他之前唯独没有与自己和叶修PK的事情,苏沐橙隐隐感觉到了什么,但又始终无法做出什么判断。

游戏结束,几人又站到了台中央,由于邱暮的表现太惊艳,主持人立刻过去提问。

“邱暮的神枪手技术很厉害啊,是不是周泽楷的粉丝啊?”

“不是。”邱暮微笑答道。

“啊?”主持人愣了一下,“那为什么玩神枪?”

邱暮有点奇怪地看着主持人,回答:“因为想玩啊。”

“咳咳,那个,邱暮有没有想过进职业圈啊?感觉操作很快啊。”主持人连忙转话题。

“想啊。”邱暮坦然说道,“我觉得我并不差。”

“那有没有很喜欢的选手?是不是很想和偶像一起战斗呢?”

“当然,我最喜欢苏沐橙和叶修。”

“呀,难怪会为兴欣写歌,不过叶神已经退役了啊。”

邱暮低头笑了笑,带着一点不为人知的得意:“退役了我也喜欢他,他可是我心里永远的荣耀之神。”

他是他的骄傲。

“啧啧啧,酸的我,老叶你是不是给人什么好处了,这么夸你。”魏琛一脸鄙夷地看着叶修。

“需要给好处么,他只是说出了事实。”叶修整理好了情绪,理所当然地说。

“不要脸,真不要脸!”魏琛无比嫌弃。

主持人分别和几个玩家聊了几句后,玩家们便下场了。苏沐橙几人也纷纷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主持人开始介绍下一个活动内容。

下一个活动叫做坚持到底,规则很简单,随机挑选24名观众,每个观众可以任意选择一名选手进行PK,谁坚持的时间最久,就能得到联盟画册一份,由喜欢的选手当场签名送出。

当然了,这是有前提的,不要牧师。

屏幕上开始跳动数字,由主持人随意喊停,由此得出观众座位号,一个一个上场。

因为这次全明星周末是微草承办的,一半以上的玩家都选了微草的选手,王杰希更是被挑战了十次,他突然就理解了叶修在新秀挑战赛上的感受。

因为有计时,职业选手们都没有手下留情,基本都在一分钟内解决了对手,玩家们都是意犹未尽,恨不得让自己喜欢的选手再杀自己几次。

只剩下最后一个名额了,主持人这次等了许久才忽然喊了停,数字逐渐停止跳动,最后组合成了一个大家莫名眼熟的位子。

——————————————————————————————

明天体能课,大约上完就躺尸了,所以今天更!

再贴上本子的淘宝通贩地址【捂脸】: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c.w4004-8646623544.5.DRoIyf&id=44829811539

2015-04-19全职伞修
评论-15 热度-140

评论(15)

热度(1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