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后来我非我

十一、

邱暮他们这一组有两个神枪手,而对方则是双魔道,王杰希和另一个观众,也不知是怎么样的巧合,那个观众很明显是微草粉丝,自由搭配就有了这个场面,不过苏沐橙和周泽楷,王杰希和黄少天,这两个组合大家还是很有兴趣的。

微草和蓝雨的恩怨由来已久,兴欣则是阻断了轮回建立王朝的趋势,结果都成了队友。

大漠寻宝的规则很简单,地图就是一片沙漠,两组人各自随机刷新进图,进图后每个人的背包里都会多出一份藏宝图,每组的人只有找到组员才能把藏宝图拼合成一份完整的藏宝图,可以击杀对方成员抢夺藏宝图,最先拼合成功并找到宝藏地点的一组获胜。

因为是随机刷新,一开始还是需要靠运气的,不过即使比较远,大家报一报坐标也能会合,除非是遇到对方一组的人,被击杀。

八个人刷新进图后,立刻都在团队频道里报了各自的坐标,然后朝着都比较近的地点会合。

邱暮他们运气还算可以,四个人都不算太远,另一个玩家四四方方是个机械师,刚好处在比较居中的位置,其余三个人便都朝着他的坐标而去。

地图虽然是沙漠,但也有一些已成为废墟的村落,漫漫黄沙掩埋了这里,人民只能选择离开,只剩下这些建筑,偶尔还能看见蘑菇石,被风沙打磨而成。

邱暮一路飞枪前行,小心地观察着周围,还好此时他所处的位子较为开阔,如果遇到另一组的人可以及时发现。

他和周泽楷是差不多时间到的,两人都没有遇到什么阻碍,显然运气不错,不过那位等在原地的四四方方可就运气差了,两个人在没赶到的时候他就碰到了另外两个玩家,正在被围攻中。

只能说幸好遇到的不是职业选手了,否则估计他们到这里的时候四四方方早就死透了。

风头正盛的枪王一现身,那两个普通玩家就有些慌了,周泽楷和邱暮几乎同时举枪,射击。

没把对方的人击杀,反而自己组的两个人血条哗哗哗地掉着,王杰希暗叹这运气真是坑人,希望自己能赶得及救下人吧。

王杰希很快就到了相近的坐标点,几人都看到了他的王不留行,邱暮看了看距离,突然一个滑铲往着王杰希的方向而去。

众人怔愣,居然主动去拦杰希大神,这秋木作古不要命了?

别说观众了,就连周泽楷和王杰希都吓了一跳,不过也只是一瞬,对王杰希来说,既然对手来了,那就击败,周泽楷则是加大了火力输出,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这两个玩家,这样即使交换他们也是占优势的。

不过很快,更让人惊讶的事情发生了,秋木作古真的拖住了王不留行。

现场难得地陷入了诡异的寂静中,王杰希也发现,秋木作古的操作居然不输周泽楷?

邱暮很认真地拦截着王杰希,他现在面对的可是联盟里的顶尖高手,也正是因为认真,尽全力的他不会对自己的操作技巧和习惯有任何的掩藏。

黄少天和苏沐橙是边打边往这里赶来的,而同时,周泽楷和四四方方也成功击杀了另两个玩家,拾起了掉落的地图。

苏沐橙是关注着这边的战局的,看到熟悉的操作习惯,她恍惚了,想起了很久以前她看着哥哥和叶修PK时的场景,然而时间隔得太久,她又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太想念哥哥所以出现了幻觉。

因为分心,苏沐橙很快就出现了破绽,黄少天抓住机会就开始了猛攻,秋木作古几乎是毫不犹豫地拉开与王杰希的距离,立即转火支援沐雨橙风。

无论何时何地,那都是他想要保护的妹妹。

——————————————————————————————

打斗什么的我真的不会写= =

2015-04-17全职伞修
评论-10 热度-142

评论(10)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书亦书5 / Powered by LOFTER